快訊

民宿業者槍擊數發部遭四叉貓抹黑 阿德登山隊不滿將蒐證提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奪2命!負責人、店長複訊後無保請回 兩度鞠躬道歉

小林製藥紅麴健康食品害5命 「致死元凶」恐是這高毒性物質

松菸也有親民價「畫畫咖啡廳」召喚你的藝術魂!邊畫邊喝下午茶,落地窗外綠意超Chill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現在有好多手作課程可以讓大家排遣壓力,我有做過蛋糕、皮包、乾燥花束⋯⋯,今天要來挑戰畫畫,好啦~自從畢業後就完全把畫畫丟腦後耶。畫畫咖啡廳有很多種,我覺得最好入門的就是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它在文昌街跟松菸成品內都有分店,價錢也很親民。畢竟我們只是來試水溫,之間可是比了很多間畫畫咖啡廳,有的動輒好幾千塊真的花不下去,EA松菸店畫部有5種,最便宜只要650元就能完成一幅畫喔。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松菸店就在松菸誠品2樓,平日的話是不太需要預約,如果假日要過來玩建議先預約比較保險,因為位置不是非常多。半開放式的空間配上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讓你可以一邊作畫一邊欣賞窗外的綠意,整個氛圍也太放鬆了,光這個VIEW就讓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店內也可以點一些飲料、甜點、酒讓你邊畫邊吃點東西,整個空間散發出超輕鬆的氛圍。

畫架就圍繞著窗邊,全部大概10來個位置,四處都有顏料的痕跡,藝術魂慢慢地被CALL出來了,哈哈哈哈。

最美的位置就是這排,剛好我們來的時候都沒人,可以選自己愛的位置。

松菸店有五種畫布可以選,有一款最小的Tiny 20*20cm 650元是松菸店限定,只不過剛好賣完,所以我們就畫3號 Gift R 30*40cm NT.990的。

選好畫布後就可以開始作畫嚕,先帶帶大家看看環境,顏料、畫筆、圍兜、器具通通集中在中間的架子上,想要什麼顏色可以自己調配。

顏料還蠻多顏色的,也有幾款珠光的顏色,如果怕用髒鞋子也有提供拋棄式拖鞋可以更換。

所有用具使用完畢都是要自己清洗乾淨,旁邊有大水槽可以洗用具喔。

圍兜兜也太有藝術感,哈哈。

像這樣的小畫布大概2個小時可以完成,來EA作畫沒有範例,你前一天可以先在家想一下想畫什麼,或者上網找一些資料。顏料用的是壓克力顏料,大家不要畫太細,不然會畫不完,也有小情侶來這邊互畫對方,超級浪漫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服務人員喔。像我就選了大色塊的仙人掌,反正就是走一個可可愛愛路線,畫醜也別有一番風味,反正這塊畫布你愛怎麼畫就怎麼畫,大膽落筆吧~

來EA作畫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照片會放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你可以隔幾天在上去看,另存下來就好。我覺得這一點非常貼心耶,而且它們的構圖都還不錯,幫我抓到幾張認真作畫的模樣,真的太感謝了,還好有戴口罩,不用管臉部表情。

有個小妞硬要畫風景+人,結果他畫好久⋯⋯畫到我肚子餓 哈哈,最後人索性大色塊帶過。

我的範例夠色塊吧,這種文青的配色到哪裡都百搭,而且又好上手啦。

為什麼要大家畫大面積的東西,是因為筆刷其實無法畫太細節,畢竟是公用的刷筆,會分岔是正常的,哈哈哈哈。

最後再用油漆刷點綴白白的斑駁感,我的圖就快完成啦~

是不是~原來畫畫也可以這麼EASY,很多人怕如果2個小時畫不完怎麼辦? 如果沒有客滿,就會讓客人延長時間把作品完成喔。

這小妞還在糾結,哈哈,下次他就知道該畫哪種風格的作品了。

哈哈~不得不說,完成的時候還挺有成就感的,原來畫畫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來EA真的很輕鬆簡單。

畫畫的過程真的超爆笑的,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經驗,EA的空間也都不拘束,在這裡大笑也很自在啊。結束後心情都好了起來,這真的是很療癒的一項DIY活動耶,重點是價格真的好親民,常來也不覺得傷荷包。

拍完照後還會幫你的作品做精美的包裝讓你帶走,一整個超級細心,也很適合畫一幅來送人。

大畫布也可以共同創作,小朋友也可以來玩畫喔。

這一組當禮物也很棒呢~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松菸誠品2F)

電話:02-6636-5888 #1609

營業時間:11:00~22:00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 粉絲專頁

文章來源:小咪ma.吃喝玩樂趣 FB:小咪ma.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DIY 咖啡廳 文青 甜點 蛋糕

相關新聞

「貓福珊迪」限定快閃店4月登場西門!6大打卡與限定周邊1次看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療癒系活動《貓福珊迪》即將在誠品生活南西門店展開,從4月1日至4月30日,這個超級可愛的快閃店將帶給讀者前所未有的愉悅體驗!一踏入店門,就會被眼前的「熊貓喵大集合」所吸引,看著圓滾滾的熊貓與熊貓喵排排站,無法自已想要抱抱它們!不僅如此,旁邊還有「大小喵吃罐罐區」,看到萌萌的小動物們分享罐罐,愛意滿滿,心情一秒療癒!隨後,您將進入「喵喵問候區」,雙手舉高高歡迎您的到來。一起來拍下這六大療癒打卡點,為您的春天增添滿滿的幸福!

流蘇宛如雪花開! 「新店陽光園區」春日視覺饗宴 迎來浪漫四月雪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正值春日百花綻放時節,走進新店區陽光運動園區裡,可以發現流蘇樹枝頭最近陸續冒出細緻的小白花,遠望如皚皚白雪覆在嫩綠色的枝葉上彷彿大地安排了一場四月雪盛景,帶來清新淡雅的春日氛圍

永和鄉親推薦!隱藏巷弄裡的道地「韓食堂」 烤肉夾生菜、厚實海鮮煎餅 小菜可無限續

udn走跳美食/Irene 繼上回在永和吃了三毛食記之後很滿意,一直想找時間再訪,後來在永和人的社團看到有鄉親推薦這家雅朗韓食堂,餐點看起來很中我的心,且是韓國人開的餐廳,想必口味上一定很道地,

這間派出所不接案只賣派?手工麵包40元起!超強「麻辣燻雞鹹派」要吃

udn走跳美食/艾瑪 全台最有個性的派出所!不接受任何報案? 原來這是間烘焙工作室,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服務,自養酵母手工麵包40元起、手工派塔最受歡迎,現吃鹹派還會幫忙烤熱,內餡融合中式麻

工業區內大家最愛的下午點心!巨好吃「餡餅、韭菜盒」皮薄餡多超噴汁,只有平日買得到

udn走跳美食/Irene 三重好吃餡餅之一,吳記北平餡餅專賣店是很受歡迎且小有名氣的一家,而且只有平日一到五營業,假日想吃還買不到。 吳記餡餅原本在三重光復路上,但因路邊施工的關係,

浪漫加碼!新莊「中港河廊光雕展」欲罷不能 展期延長至3月31日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一年一度新莊盛事中港光雕自開展以來,參觀遊客絡繹不絕,已突破15萬人次,現場豐富多彩的光雕作品讓遊客拍好拍滿,並透過網路媒體分享絕美的光雕美照,廣大的網友們紛紛按讚分享,好評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