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私立大學套房宿舍一學期要9萬元 收費直逼校外租屋

地牛翻身!22:25 宜蘭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訂位滿到2024年!板橋最狂預約制「門前隱味牛肉麵」 湯頭熬煮多年一天限量30碗

udn走跳美食/小佳

說到台北最難訂的牛肉麵,應該滿多人都會說是「門前隱味牛肉麵」,一天限量30碗,只接受預約制,目前到2024年1月都已客滿,只能等之後的每個月預約。門前隱味牛肉麵是我吃過最難忘的牛肉麵,除了他真的很難訂到以外,還有老闆的故事在裡面;坐在5人座的吧台前,喝杯熱茶,吃著熱騰騰的牛肉麵,聽老闆分享他的故事,飽餐一頓後會覺得簡單的幸福不過如此,因為吃到一碗好吃的牛肉麵而感到開心。雖然不知道下次何時還能再吃到門前隱味牛肉麵,但他絕對是我心目中好吃牛肉麵的前三名,也是會想再回訪的台北牛肉麵推薦。

門前隱味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號到底左轉即到(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8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日公休)

門前隱味線上預約

門前隱味牛肉麵 官網

門前隱味牛肉麵 粉絲團

門前隱味牛肉麵位在寧靜的住宅巷弄內,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坐捷運來,用Google地圖找路。店面自成一個風格,說不上來,金屬搭配木頭,在雨天看又格外有種違和卻協調的感覺。

店內就只有料裡台前的5-6人座位,加上一個看起來很年輕但已經年過40結婚有小孩的大叔,帶點自信自負的語氣,我跟大叔就這樣聊天聊了半個多小時⋯⋯從一開始疑問他這樣的開店方式真的能賺到錢嗎?畢竟從備料到煮麵都只有他一個人,一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卻只賣30碗,一碗225元。跟大叔的交談中,我發現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很愛賺錢的人,雖然這樣說好像覺得他很偉大,畢竟誰開店不想賺錢,但大叔的初衷,就只是想開一間店,煮麵給喜歡吃的人吃~~

所以即便門前隱味牛肉麵現在生意好到客人都抱怨訂不到位,大叔依舊沒有想開分店的想法,他很單純,就是顧好這家店,顧好熟客,光這些就夠他忙了。

聊到後來我理解並認同他的想法與做法,但其實大叔根本不需要我理解跟認同XD 他只是在跟我分享他為什麼想這樣做的原因而已,並沒有要求得任何人認同的意思。

門前隱味牛肉麵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很兩極,多數的人是因為吃不到而變酸民,也有很多人是吃過但下次不知道何時還能再吃到而期待,我應該就是後者~吃過一次後喜歡上了,但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再吃到這碗我真心覺得好吃的牛肉麵。

門前隱味牛肉麵 預約方式

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門前隱味牛肉麵的預約方式了吧!

平日用餐時段分12:00、13:30、18:00、19:30,假日多兩個時段15:00、16:30,限時90分鐘一次最多五位客人。

1.好友日曾到訪過的朋友臉書私訊預訂

2.預約取消的位置如下方日期有黃色可選即為取消的位置➡ 門前隱味線上預約網址

門前隱味牛肉麵 $225

今天是第1488天的湯頭!要吃麵之前會聽到大叔這樣說著,像是一種儀式感,宣告著你今天喝到的湯頭是熬煮了幾天,我忍不住記錄著,距離下次來吃,會是第幾天呢~

「粗麵還細麵?要不要辣?」大叔的統一問話,回答後他就開始默默地煮著麵,端到桌前,完成了他的工作。大叔在煮麵過程中是專注的,甩麵時很帥、撈料時很專心,你感覺得出來他對於這一碗牛肉麵有他的堅持,所以在拿到這碗牛肉麵時,我的內心是有點澎湃的。這樣說或許有點誇張,但畢竟我真的等這一天等了很久⋯⋯

每碗牛肉麵都會附一小碟豆干和榨菜,吃辣的人會多一疊辣椒,這辣椒好吃到有在單賣,我當天就買了一罐回家。豆干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滿香的,跟重口味的牛肉麵很搭;榨菜我就直接到近牛肉麵裡一起吃了。

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湯頭,再把辣椒加進去,湯頭多了份辣感會更加分。

我本身是喜歡寬麵條的人,所以毫不猶豫選了寬麵,略帶彈牙的寬麵口感我很愛,也吸附滿多湯汁在上面的,吃起來很過癮。

門前隱味牛肉麵的湯頭是屬於濃郁厚重款的,一喝下去馬上衝擊你的味蕾,我本來就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非常合我的口味。主要是他們家是用老滷湯頭,裡面有中藥、蔬果等,配料有番茄、蘿蔔都已經煮到入口即化,整碗湯濃厚到放久了上面會有一層膠質凝固啊!

牛腱肉滿厚一塊,基本上也不太需要咀嚼,牛肉香味很夠,完全不柴非常好吃。

門前隱味牛肉麵用餐時間是90分鐘,從吃麵、聊天、喝杯熱茶,這90分鐘裡我吃到了一碗期待已久的牛肉麵,認真說他很符合我的期待,至少我覺得這225元花的很值得。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想再去吃?我的答案是「會」!拜託我的熟客朋友可以多一點嗎?這樣我能排到的機會才會高一點啊~~

門前隱味牛肉麵絕對是我心目中好吃的牛肉麵前三名,當然也是最難吃到的牛肉麵第一名吧,有機會也希望你們能去吃吃看,然後跟我分享,這碗我喜歡的台北牛肉麵推薦給你們。

門前隱味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號到底左轉即到(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8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日公休)

門前隱味線上預約

門前隱味牛肉麵 官網

門前隱味牛肉麵 粉絲團

文章來源:小佳的幻想世界 FB:小佳的幻想世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四川 捷運美食 板橋美食 牛肉麵

相關新聞

甜點界的奢侈美味! 台北「Timchi’s 週末肉桂捲」母親節首選「紅絲絨蛋糕」超厲害 想吃記得先預約

udn走跳美食/水晶 母親節蛋糕推薦!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決定好母親節蛋糕了沒!?個人超推薦南港「Timchi’s 週末肉桂捲」的紅絲絨蛋糕,精緻細膩程度一端上桌一定大家都愛到不行,講到

看表演也要享受優質住宿!一覽台北大巨蛋週邊精選飯店

自從動工以來,台北大巨蛋一直是眾人的目光焦點,如今終於即將宣告完工,未來也會有數之不盡的精彩表演在此上演。凡是預計來看演唱會、舞台劇、音樂會的人,都能仔細閱讀本次的台北住宿推薦,一覽大巨蛋附近最優質的飯店。且文中從頂尖的五星級酒店到平價的商務旅館都囊括在內,想必能作為訂房前的實用參考!

南部銅板小吃北漂!高評價「白糖粿」香甜軟Q,還有9種口味可以選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三重小吃推薦,南部人的小吃白糖粿也漸漸紅到北部了,我自己就是一個超愛吃白糖粿的人啊,之前比較常遇到的都是連鎖的迪母ㄟ白糖粿,今天在三重吃完滷肉飯在googl

不輸秘境!搭捷運直達「北投富士櫻大道」浪漫盛開 沿線7站點「300株櫻花廊+洋紅風鈴木和青梅」一次收

捷運旁賞櫻步道!正值「富士櫻」盛開期,捷運淡水沿線多達約300株的富士櫻陸續綻放,還能順遊奇岩4號綠地,把「紅花風鈴木、青梅」景緻一網打盡。誰說賞花都要找秘境,搭捷運就能直達都市花廊!

季節限定美景! 新北市「賞螢秘境大公開」 快規劃一趟夜間小旅行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農業局推出《2024年度新北市賞螢全攻略》,攻略包含新北市54處賞螢秘境及各項賞螢遊程,每年4月至6月為螢火蟲發生期,遊客可利用攻略安排賞螢,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提供下載最完

130元吃到牛肋條牛肉麵! 鶯歌在地人都吃「大媽牛肉麵」 牛筋好吃到來一盤

udn走跳美食/艾瑪 市場起家的牛肉麵店?這間在地人才認識的牛肉麵,外觀好不起眼,經過真的會直接忽略,門面和內用根本是兩回事,主打的牛肉麵用的是牛肋條!成本比一般牛肉高出許多,一碗只賣130元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