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前委員疑當電信詐騙集團門神 NCC震驚回應了

北投「台版富良野花毯」搶先開花!16萬盆彩虹花海升級,搭捷運秒飛日本

上一屆花海(如圖)於今年1月下旬耀眼登場,如今全新一屆首次提前於11月開花。圖/IG@sky_kuei授權
上一屆花海(如圖)於今年1月下旬耀眼登場,如今全新一屆首次提前於11月開花。圖/IG@sky_kuei授權

北部花控們最愛花海開花了!有「台版富良野花海」美譽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展區,一直是熱門打卡景點,往年1月開跑,今年種滿16萬盆花草,如今已搶先開花,特別提前在11月就登場,搭捷運、公車就能抵達,交通親民的偽出國景點必收。

2021一月開跑的三層崎花海美照。圖/IG@sky_kuei授權
2021一月開跑的三層崎花海美照。圖/IG@sky_kuei授權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為著名彩色花海,台灣「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每年也利用園區特殊山坡地形,以多層次方式種植各款花草,艷紅、少女粉、亮黃、雪白色系交錯,呈現出美度絲毫不輸陣的賞花亮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草花數量多達16萬盆更甚以往,還特別分成二期種植,首波小百日草及雞冠花已全數開花,預計美至12/8;第二期則新增銀葉菊、五彩石竹、孔雀草、四季秋海棠及薰衣草等,神秘的紫色薰衣草也擴大範圍,讓民眾更能陶醉在台北專屬的北海道美景,12/24起至隔年3月都能賞見浪漫花叢。

2021最新一屆花海現況鳥瞰圖。圖/公園處官網
2021最新一屆花海現況鳥瞰圖。圖/公園處官網
2021最新一屆花海現況。圖/公園處官網
2021最新一屆花海現況。圖/公園處官網

此外,只要搭乘至「捷運新北投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搭乘公車則可直達,屆時造訪三層崎花毯除了能拍美照,還能順遊周邊泡溫泉、吃美食,行程先安排起來!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公共交通:
1)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2)搭乘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備註提醒:出遊時仍勿忘維持室外安全社交距離、配合中央防疫措施

延伸閱讀:

台北「5公頃彩色花海」11月登場!2021關渡花季再升級,免費接駁車天天直達

150元看電影!桃園「景點買一送一」2.0加碼時間&用法一覽

北投 大台北旅遊 熱門打卡 美景 花海

相關新聞

南部銅板小吃北漂!高評價「白糖粿」香甜軟Q,還有9種口味可以選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三重小吃推薦,南部人的小吃白糖粿也漸漸紅到北部了,我自己就是一個超愛吃白糖粿的人啊,之前比較常遇到的都是連鎖的迪母ㄟ白糖粿,今天在三重吃完滷肉飯在googl

不輸秘境!搭捷運直達「北投富士櫻大道」浪漫盛開 沿線7站點「300株櫻花廊+洋紅風鈴木和青梅」一次收

捷運旁賞櫻步道!正值「富士櫻」盛開期,捷運淡水沿線多達約300株的富士櫻陸續綻放,還能順遊奇岩4號綠地,把「紅花風鈴木、青梅」景緻一網打盡。誰說賞花都要找秘境,搭捷運就能直達都市花廊!

季節限定美景! 新北市「賞螢秘境大公開」 快規劃一趟夜間小旅行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農業局推出《2024年度新北市賞螢全攻略》,攻略包含新北市54處賞螢秘境及各項賞螢遊程,每年4月至6月為螢火蟲發生期,遊客可利用攻略安排賞螢,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提供下載最完

130元吃到牛肋條牛肉麵! 鶯歌在地人都吃「大媽牛肉麵」 牛筋好吃到來一盤

udn走跳美食/艾瑪 市場起家的牛肉麵店?這間在地人才認識的牛肉麵,外觀好不起眼,經過真的會直接忽略,門面和內用根本是兩回事,主打的牛肉麵用的是牛肋條!成本比一般牛肉高出許多,一碗只賣130元我

板橋療癒系貓咪咖啡廳!「7喵」環繞 陪伴度過愜意的午後

貓奴們收藏的口袋名單【A'DIMA Café 時禾咖啡】,位在板橋區中山路二段上,店內共有7隻可愛的貓咪圍繞,還有多款桌遊免費提供客人打發時間!

全台唯一「百年梯田」鳶尾花盛開!免費美拍還能支持小農作物

號稱全台唯一百年梯田「新北市石門區的嵩山」目前正迎來壯麗的鳶尾花季。這片梯田被譽為全台唯一擁有梯田鳶尾花的景點,擁有壯觀的五顏六色鳶尾花盛開,勾勒出層層婉蜒的田間線條,絕對是攝影愛好者的夢幻場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