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寶林粿條供應商名稱曝光!相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台北市CP值最高的丼飯店!豪華「金箔生魚片丼」好邪惡,海鮮用料超霸氣

udn走跳美食/YOUZI 佑子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正是大口吃生魚片丼飯的好時機,歐買尬海鮮串燒丼飯專賣店近期悄悄轉型,年初和朋友來這吃日式無煙燒肉時,就對他們家的生魚片有興趣,這次二訪就是來這吃生魚片大啖海鮮,680元就能吃到加了金箔的豪華海鮮丼飯,一次吃到九種新鮮海鮮,絕對稱得上是全台北市CP值最高的丼飯專賣店。

歐買尬海鮮串燒丼飯專賣店位於市民大道旁,離市民一店和二店都蠻近的,從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過來只要5分鐘,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門口掛上居酒屋燈籠與日式串旗,多了幾份熱鬧感。

一樓採榻榻米式座位,座位設計可以讓腳伸直,坐起來蠻舒適的。

這次是坐在地下室的位置,牆上貼了各式各樣的日本剪報與圖畫,用餐氣氛更加輕鬆,桌邊有服務鈴,需要服務生時按一下鈴就可以,不用擔心坐在地下室會被服務生遺忘。

地下室有可容納最多14人的大包廂,還有專業的聲控點歌卡拉OK設備,可以邊聚餐邊唱歌,不過我們來的這天包廂有人,所以就有沒有拍照了。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送上招待小菜,是很配酒的涼拌毛豆。

冰龍井綠茶︱TWD 60、青梅冰果醋氣泡飲︱TWD 90

因為隔天要開會,這天就沒喝酒了,點了兩杯無酒精飲品,分別是無糖清爽的冰龍井綠茶、酸甜消暑的青梅冰醋氣泡飲。

無敵澎湃海鮮盛合丼︱TWD 680

歐買尬海鮮串燒丼飯專賣店生魚片丼飯選擇蠻多的,最低320元就能吃到超新鮮的海鮮丼飯,若是下午17:30 PM – 18:30 PM 早鳥時段來,還有CP值超高的早鳥價喔。

點了碗鮭魚、鮪魚、海鱺、花枝卷、大天使紅蝦、大干貝、海膽、鮭魚卵、魚子醬擺滿滿的無敵澎湃海鮮盛合丼,海鮮滿到完全看不到白飯,上面還放了片奢華金箔,這碗只要680元,喜歡吃生魚片預算也OK的人,非常推薦就直接點這碗吧!

誘人海膽上還放了魚子醬,味道超級鮮甜。

切的超大塊的鮭魚生魚片,放入口中鮭魚的油脂就整個化開來,超推。甜蝦和鮭魚卵的鮮甜度也很夠,尤其是那鮭魚卵,跟白飯拌在再一起吃,味道和口感都很讚。

生食級干貝表面有稍微炙燒過,鮮嫩中又帶點炙燒香氣。

無敵海鮮起司釜飯︱TWD 380

想吃海鮮但又不敢吃生魚片嗎?那就來碗無敵海鮮起司釜飯吧!之前吃過他們家的松露鴨肝釜飯,那鮮美的好滋味真的令人念念不忘,這次點了同樣滿滿海鮮的無敵海鮮起司釜飯,同樣沒有令人失望。

粒粒分明的釜飯香氣十足,上頭滿了干貝、透抽、白蝦、蛤蜊,再舖上一層起司焗烤,最後放上新鮮鮭魚卵,讓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能大口品嚐海鮮。

雖然不是生食,但海鮮的新鮮程度完全不打折,只要新鮮就是好吃!

釜飯除了原有的特製醬汁味道,跟著上頭的起司一起入口,多了份奶香味,味道完全不衝突,意外的融合。

丼飯都有附鮮魚石狩湯,湯頭有不少新鮮魚肉和豆腐,湯頭鮮美又多了股奶香味,我個人很喜歡,剛好同行友人不能攝取牛乳,這兩碗湯就我一個人獨享囉。

歐買尬海鮮串燒丼飯專賣店算是居酒屋,也有許多串燒海鮮熟食、炒物、炸物…等不同料理可以選擇,品項非常豐盛,無論是跟我們一樣,下班想簡單吃個丼飯就好,或是想點滿桌配菜邊聊天邊慢慢享用,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美味餐點。

週四~週日17:30–23:00 週五週六17:30–01:30

歐買尬海鮮串燒丼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顯示地圖

電話:02 7730 5030

營業時間:THU – SUN 17:30 PM – 23:00 PM、FRI – SAT 17:30 PM – 01:30 AM

連結:歐買尬 官網歐買尬 Facebook

可刷卡、有包廂,不收服務費

文章來源:YOUZI 佑子 – 美食旅行 Travel, Food, Life FB:YOUZI 佑子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CP值 丼飯 忠孝敦化站 捷運美食 早鳥 海鮮 生魚片

相關新聞

這間派出所不接案只賣派?手工麵包40元起!超強「麻辣燻雞鹹派」要吃

udn走跳美食/艾瑪 全台最有個性的派出所!不接受任何報案? 原來這是間烘焙工作室,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服務,自養酵母手工麵包40元起、手工派塔最受歡迎,現吃鹹派還會幫忙烤熱,內餡融合中式麻

工業區內大家最愛的下午點心!巨好吃「餡餅、韭菜盒」皮薄餡多超噴汁,只有平日買得到

udn走跳美食/Irene 三重好吃餡餅之一,吳記北平餡餅專賣店是很受歡迎且小有名氣的一家,而且只有平日一到五營業,假日想吃還買不到。 吳記餡餅原本在三重光復路上,但因路邊施工的關係,

浪漫加碼!新莊「中港河廊光雕展」欲罷不能 展期延長至3月31日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一年一度新莊盛事中港光雕自開展以來,參觀遊客絡繹不絕,已突破15萬人次,現場豐富多彩的光雕作品讓遊客拍好拍滿,並透過網路媒體分享絕美的光雕美照,廣大的網友們紛紛按讚分享,好評不

搭車充滿驚喜!新北最夢幻「楓葉公車」見司機巧思 網友:每天都超期待

一上車充滿驚喜!新北最夢幻「楓葉公車」見司機巧思 網友:每天都超期待

人氣小倉鼠來啦~「助六」期間限定快閃店登陸信義區 帶來20款新週邊幫大家開運

因LINE上的貼圖從日本紅遍亞洲地區的「助六」小倉鼠來台灣啦!選定信義區打造包含6大開運打卡點的期間限定快閃店,還帶來20款「求吉」週邊和超值開運福袋多項商品,要幫「助六」的鐵粉們把2024年的好運加好加滿~

春日野餐最chill!「2024新北春紛節」週末登場 4大市集亮點搶先看、好禮拿不完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4新北春紛節」將於這週六、日(3/23、3/24)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囊括音樂、市集、美食、舞蹈活動,更集結北中四大必逛市集-有趣市集、好日市集、愛手創市集以及小蝸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