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赴棒球賽被撞昏迷指數3 家人瞞阿公阿嬤…師生求奇蹟

全中運/台北田徑場觀眾席冒火勢 場邊障礙賽持續進行

下午3時30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好市多限購 婆婆想買2組「託人幫結帳」她驚:差點被當小偷

受疫情影響,民生物資需求大增,好市多祭出部分商品限購政策,一人只能購買一個。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黃筱晴攝影
受疫情影響,民生物資需求大增,好市多祭出部分商品限購政策,一人只能購買一個。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黃筱晴攝影

不少民眾會到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採購大份量的食材和物資,不過受疫情影響,需求大增,好市多針對美國牛肉全系列、鮮奶祭出限購政策,一人只能購買一個。有民眾想買兩份,因此請託別的顧客幫忙結帳,離場時卻被當成小偷,引發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一位阿姨想多買限購一組的鮮奶,請他幫忙再結帳一組,並會先給他現金,原PO聽到後愣住,但仍答應了,「有一瞬間我應該有看到結帳小姐皺了一下眉頭,我相信她應該不是對我」。

原PO事後詢問網友,「我做的到底對不對,雖然讓人方便不是什麼壞事,但這會不會導致助長這樣的風氣?」

原PO分享在好市多被要求幫結帳。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分享在好市多被要求幫結帳。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引起另一位網友分享,表示婆婆做了類似的事情,結果離場時服務人員說她的帳單與品項不一樣,差點被當作小偷,「搞得自己留在現場等調監視器,確認是請後面的人幫忙結帳才順利離開…建議不要隨便請別人結帳,反而讓自己困擾!」

網友分享婆婆的經驗。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分享婆婆的經驗。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請別人結帳過也是被擋下來...跟你婆婆一樣,解釋一番後才放行,真的很尷尬」、「只要幫忙結帳的話,要記得另外結帳,給他們對帳單,這樣才不會有疑慮」、「我也有幫別人結帳刷過限量雞腿,他們才發現會員卡過期,又不想白跑一趟,我就幫他們結帳,並且刷一張帳單給他們,好讓出去時他們可以被檢查」、「有次去買雞蛋,沒注意到限購一盒就拿了兩盒,結帳時進退兩難,後面大哥立馬霸氣地幫我結了,超感動」。

不過,對於代買限購商品一事,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沒需要就不必買,雖是分開結帳但是還是變成一人買兩組的情況,限購就沒意義」;也有人認為「阿姨可能真的需要兩份」、「有些是大家庭,像牛奶只能限量一組就不夠喝」、「會員卡是你的,你想幫就幫,不想幫就不幫」。

Costco 代買 好市多 婆婆

延伸閱讀

老公奔好市多買4食品「鈔錢部署」 聽完解釋網大讚:人才

他煮泡麵加「超豪華配料」 網眼睛全亮:明天抱兩箱回家

好市多老司機都這樣買!15大懶人必備「免加熱」熟食排行榜 全吃過才是真吃貨

好市多「法式馬卡龍」一盒只要399!6款口味+夢幻視覺 螞蟻人暴動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