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天王星「歐膩」貓咪深夜奇蹟尋獲 網封躲貓貓冠軍

陽明交大牽動中興、嘉大命運?學界:6年內不會新設中醫系

韓炸雞「起家雞」夯在哪? 老饕激推一口味:絕不後悔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詢問韓式炸雞品牌「起家雞」是否真的好吃到值得排隊等待,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詢問韓式炸雞品牌「起家雞」是否真的好吃到值得排隊等待,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台灣人對於炸物喜愛程度居高不下,不論是台式、美式或韓式的炸雞各有許多擁護者,不少外國炸雞品牌看準台灣市場,來台進駐,其中韓式炸雞店更是每到用餐時間時常大排長龍,廣受國人歡迎。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以標題「起家雞在紅什麼啊?」發文詢問知名韓式炸雞品牌「起家雞」的魅力何在?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留言蓋起高樓。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女孩板上發文透露,知名韓式炸雞店「起家雞」不過就是炸雞配沾醬,過去和丈夫也去吃過其他韓式炸雞品牌,卻發覺肉質十分乾澀,因此讓她對「起家雞」內用總是要大排長龍感到不解,想詢問網友們「起家雞」真的值得排隊嘗試嗎?

許多食客網友們一面倒狂推:「你去吃就知道了!」、「起家雞真的不錯」、「超愛起家雞,現在去不了韓國只能靠吃韓國炸雞回味」、「起家雞的不會乾阿,醬很多、肉也嫩,值得吃看看」、「起家雞吃好幾次了真的好吃」、「起家雞無骨讚」、「你吃吃看阿,自己煮白飯配起家雞就能嗑好幾碗了」、「我第一次吃起家雞也是不抱期待,一吃不得了」。

其中,「青蔥」口味獲得最多網友的青睞,「起家雞青蔥口味必吃!」、「真的大推,選青蔥的!皮薄又脆不會後悔的」、「我很愛青蔥口味,一堆蔥絲看起來就是過癮」、「青蔥必吃,起家雞的醬料我覺得超厲害!」。

除此之外,起家雞的洋釀和起司口味的炸雞也有許多支持者,「起家雞推起司口味」、「他們家起司跟頂級洋釀超好吃啊」、「不便宜,但是起家雞的洋釀真的不錯」、「連我挑嘴的男友也愛起家雞的洋釀」、「他們家的洋釀是我心中第一名啊」、「洋釀好吃欸」、「頂級洋釀很夠味好吃,但也很罪惡啦」。

品牌 韓國

延伸閱讀

情侶一起外送成新趨勢? 網點出「關鍵原因」羨煞眾人

土木類公務員錄取率爆高原因何在? 網揭:報考人少阿

香菜、九層塔放沒幾天就枯黃好苦惱! 內行人揭各式保存妙招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