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華泰Outlet插旗嘉義不只靠台積 國際精品鎖定特有客群

邱泰源險兩度錯過衛福部長 呼聲高背後有心人反操作?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創歷史第二紀錄

老闆PO出「大辣+梅粉多」特製雞排 網笑瘋:洗腎雞排?

雞排店老闆PO出「大辣+梅粉多一點」特製版口味雞排,只見雞排被厚厚一層調味粉蓋住,讓網友看了笑瘋直呼「難道是洗腎雞排?」圖擷自爆怨2公社
雞排店老闆PO出「大辣+梅粉多一點」特製版口味雞排,只見雞排被厚厚一層調味粉蓋住,讓網友看了笑瘋直呼「難道是洗腎雞排?」圖擷自爆怨2公社

台灣人最好雞排這一味,也有不少顧客提出特殊要求,要求雞排店老闆製作特製口味來滿足口腹之慾,日前就有一位雞排店老闆分享他遇到客人指定的超狂口味「大辣+梅粉多一點」,老闆PO出這塊按照指示特製出的雞排,表皮完全被調味粉蓋住,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虧,「老闆你要不要跟洗腎診所異業結盟一下?」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身為雞排店老闆,每天都在迎接新的挑戰,繼上次的梅粉、大辣的特殊口味訂單後,這次竟然接到要大辣加梅粉多加一點的口味,原PO也滿足顧客需求,作出超夠味的口味雞排。只見這塊雞排除了被炸的酥脆金黃之外,表皮上方蓋滿厚厚一層橘黃色梅粉與辣粉,看來相當恐怖,簡直讓人不敢想像吃下的滋味。

許多網友看到這塊特製雞排也不禁傻眼,紛紛留言笑回「老闆本業賣粉,雞排只是副業」、「以前也點過一個,但要『洗雞排』才吃的下去」、「你有沒有考慮跟任一家洗腎診所異業結盟一下」、「請問店面是洗腎雞排嗎?」、「老闆來1份辣椒…要加雞排,多一點哦!」

爆怨公社 雞排

延伸閱讀

雞排一片多少合理? 行家驚揭狂漲價背後「成本真相」

「買一片雞排分切裝兩袋?」老闆怒PO網 留言變奧客抱怨大會

哪部中配卡通最經典?網推這部超越原版:俗諺到位還結合時事

買雞排吃到滿滿騷味 吐出「蟑螂子孫」他崩潰喊:永久黑名單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