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立倫:賴清德國情報告 應對憲政亂象、兩岸關係表態

錯過再等400年!「落番400週年戰酒特窖陳高」限量發行

「落番400週年.戰酒特窖陳高紀念酒」限量發行6,000盒。圖/味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落番400週年.戰酒特窖陳高紀念酒」限量發行6,000盒。圖/味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金門酒廠與味丹企業攜手推出「落番400週年.戰酒特窖陳高紀念酒」,悉心以精緻華貴的朱紅瓷瓶,復刻當年「落番」搭乘的「戎克船」為造型酒瓶,生動描述金門人到南洋、落番的奮鬥史。瓷瓶盒裝的「落番400週年.戰酒特窖陳高紀念酒」酒精濃度49.9%,每瓶容量500毫升,每盒2,180元,限量發行6,000盒,自6月12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詳細辦法與售價依各通路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過去金門先民(出洋客)要先坐船到廈門,等下午4點再從廈門乘著「戎克船」輾轉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等地去打拼;這過程稱為「出洋」,又叫「落番」。馬來西亞僑領丹斯里拿督陳成龍博士,將於6月10日率南洋僑親50餘人返回金門進行尋根活動,便用這瓶「落番400週年.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紀念酒」致敬,也祝福所有血脈相連的炎黃子孫們,無論身在何處皆能一帆風順、航向成功。

紀念酒悉心復刻當年「落番」搭乘的「戎克船」為造型酒瓶。圖/味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紀念酒悉心復刻當年「落番」搭乘的「戎克船」為造型酒瓶。圖/味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為符合「落番400週年」歷史底蘊,酒體特別嚴選連年獲得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的「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陳放於金門花崗岩坑道、經陶甕窖藏3年以上的陳高,酒質、口感與價值不是放在玻璃瓶中陳化可以相比擬,入口醇順、落口卻激放出陳年高粱酒的飽滿紮實,味蕾中滿溢醬陳香與花果香交織的氣息、回味勁道悠揚舒暢。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 落番400週年紀念酒

.陳年年數:3年|酒精濃度:49.9度|容量:500ml(瓷瓶盒裝附提袋)

.建議售價:每盒2,180元

.購買通路:全家便利商店6/12開始預購,客服專線:0800-071-999

.商品諮詢專線:0911-073377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細辦法與售價依各通路為準。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國防部發現中國民航機偏航金門 確認僅因天氣影響

回應換侯三部曲 侯友宜:攜手一起面對外面的風風雨雨

影/6月天氣炎熱!金門物產展 顧客現場刮痧一條根

唐代壁畫首度跨海到浯洲展出 金門再現唐人風采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全台限量24組!Port Ellen發行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全球威士忌巨擘帝亞吉歐旗下的艾雷島傳奇酒廠Port Ellen今年春天正式回歸,為慶祝酒廠關閉40年後重生的榮耀時刻,隆...

台灣保樂力加舉辦「未來酒吧世界」頒獎 推動創新永續

台灣保樂力加致力發展創新永續轉型,自2022年起開辦「未來酒吧世界(The Bar World of Tomorrow)...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