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是否婚內出軌?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彭啟明將接任環境部長!「這1舉動」讓媒體人驚呼:這就是人品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發行 限量6萬瓶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酒體特別調入10年窖藏陳高「白金版黑金剛」。圖/黑松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酒體特別調入10年窖藏陳高「白金版黑金剛」。圖/黑松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今年適逢俗稱「白金龍」的「58度金門高粱酒」上市60週年,50度以上金門高粱酒總經銷黑松公司特別推出「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採用雋刻工藝與添加「白金版黑金剛」特調酒體,每瓶定價2200元(售價依各通路為準)。

為感謝消費者多年來的支持,凡購買「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即加贈2016年灌裝58金高千日醇老酒乙支(300ml),以老酒共同誌慶。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的瓶身設計,以「白金」元素為主題,象徵「58度金門高粱酒」多年來銷售長紅的佳績。瓶身採白金雋刻工藝,浮雕白金龍經典的雙龍圖騰,並透過白金色系線條交織,呈現獨特的雅緻風範。

在酒體方面,則特別調入10年窖藏陳高「白金版黑金剛」,酒香中帶著濃郁的窖香、陳香與豐富的蜜餞果乾風味,香氣穿透力十足,口感層層堆疊,尾韻綿長。

1962年問世的特級高粱酒「58度金門高粱酒」,是深具金門酒廠標誌性風格的最大宗酒款之一。金門酒廠以傲人的釀酒工藝及得天獨厚的天然泉水,釀造出絕佳的酒液,酒液清若泉水,流露著芬芳馥郁的高粱香氣。酒標以中華象徵的雙龍呈現,與金、銀、黑、紅色調連結,氣勢磅礡,形塑了廣為盛行的58度金門高粱酒經典形象。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限量6萬瓶,每瓶定價2200元(售價依各通路為準)。圖/黑松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白金龍上市60週年白金紀念版」限量6萬瓶,每瓶定價2200元(售價依各通路為準)。圖/黑松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瓶身以「白金」元素為主題,浮雕白金龍經典的雙龍圖騰。圖/黑松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瓶身以「白金」元素為主題,浮雕白金龍經典的雙龍圖騰。圖/黑松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玉山高粱「葫蘆瓶」 於2022 USC入選百大烈酒第22強

陶晶瑩、李李仁好閃!金高「晶生相伴酒」限量2萬瓶

單一金城廠原漿酒 金酒松鶴遐齡建廠70週年紀念酒預購

尊榮俱樂部會員送禮最愛 台北101紀念酒「龍膽藍瓶 如意對杯禮盒」限量現身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