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獨家開賣! 春水堂x小美冰淇淋2款聯名「珍珠奶茶、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文青冰棒棍還能抽獎

圖/春水堂提供
圖/春水堂提供

天氣漸漸變熱,冰品也準備出擊! 春水堂這回攜手超人氣的小美冰淇淋推出2款聯名冰品「珍珠奶茶脆皮雪糕」和「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讓珍珠奶茶變成脆皮雪糕,一樣能吃到Q彈珍珠,全台只有小七買的到,奶茶控、冰棒控快快筆記!

圖/春水堂提供
圖/春水堂提供

春水堂發明了「世界第一杯珍珠奶茶」、小美冰淇淋則推出「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冰淇淋」,兩大品牌首度合作兩款聯名冰品,「珍珠奶茶脆皮雪糕」擁有濃郁奶茶香,加上Q彈珍珠,外層包覆「紅茶脆皮」,一口吃下珍珠奶茶與茶脆皮碰撞出經典風味又創新;「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以玫塊鹽.再加上拿鐵奶蓋調味,嚐得到迷人陳韻普洱茶香,是夏日熟客必點的手搖飲變身香濃冰棒。

即日起7-ELEVEN獨家開賣,兩款雪糕特別設計印製「墨寶文青冰棒棍」,並印製每間春水堂都會有的書法作品「鼎湯初沸有朋來」、「茶館為人間樂土」美好品茶小語。歡慶春水堂x小美聯名冰品上市,即日起至4/7在春水堂官方FB粉絲團上傳「墨寶文青冰棒棍」或者外包裝照片,分享「最喜歡春水堂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珍珠奶茶兌換券,以及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課程。

圖/春水堂提供
圖/春水堂提供

延伸閱讀:

生乳捲大戰開打! 紅葉蛋糕獨家鮮奶油「蜜香紅茶、黑白芝麻生乳捲」 只在這兒買得到

卡通系可愛爆擊! 85℃「救援小英雄」公仔造型蛋糕、Mr.Wish x 樂一通「兔巴哥」隨身瓶快收藏

冰品 奶茶 文青 春水堂

相關新聞

主打一個「難喝」?鶴茶樓「鮮奶茶盲盒」玩真的!店員隨機配茶底 最狂等級3顆星「越難喝越要喝」

店員為你調!愚人節新招不斷,復古系手搖「鶴茶樓」突襲推出3日限定「奇葩飲料」,堪稱「史上最難喝的鮮奶茶」即將開賣,還能輕鬆搞定有選擇困難的顧客。

7-11「4月霜淇淋」新口味有跡可循!全家「藍莓霜淇淋」4月初登場 網盼「耿鬼」新包裝

小七新品霜淇淋口味曝光!據傳,7-ELEVEN 4月霜淇淋新口味將推出「可爾必思」引發網友熱議,而全家Fami!ce霜淇淋則早早公布4月口味是「藍莓」,預計於4/5正式開賣。

鮮奶油控等到了!紅葉「白森林蛋糕」愚人節限定 純愛「獨門鮮奶油」老主顧都嗨爆了

紅葉也慶愚人節!台北人的老字號蛋糕「紅葉蛋糕」跟上4/1熱潮,即日起至4/1,限定推出全白「白森林蛋糕」吸引老顧客注意,對於不愛裝飾櫻桃的朋友十分友好,直呼「超讚」、「好驚豔的發想」。

放過香菜吧!烘焙名店「愚人節限定新品」太真了 加碼推瞞天過海「3種吃法」

不是抹茶!即將迎來4月第一個節日「愚人節」,來自南台灣的烘焙坊「聖保羅」同樣搭上熱潮,特別推出「日本愚治蛋糕」及「阿嬤烏愚子」大搞創意,邀請消費者在愚人節同樂。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全台僅3家有!跨國聯名「泰迪舒芙蕾鬆餅」台灣吃得到 套餐配「泰迪巧克力奶茶」再贈制服熊鑰匙圈

熊熊舒芙蕾登台!日本最大的服飾餐飲選貨集團「Baycrew’s Group」旗下兩品牌與英國「Classic Teddy」攜手打造2024最萌泰迪熊甜點和飲品,加碼推出期間限定套餐,再贈制服版泰迪鑰匙圈,並同步於日本、香港、新加坡開賣。現在,在台灣就能嘗到同款最新聯名,療癒下午茶手刀衝一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