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豆花入茶很可以!手搖飲新興品牌「芙奇茶苑」 咀嚼控的天堂

手搖新品牌【芙奇茶苑】結合東西方的特色,獨創乳香四溢的手作芙奇「豆乳豆花」,口感有如布丁,結合西方伯爵紅茶更成為店內的人氣咀嚼系飲品!

▲【芙奇茶苑】的Logo以未來人拿著手搖飲愜意品嘗的樣貌,表示品牌代表的「Future」諧音,有著無限多種可能性的延伸意涵。
▲【芙奇茶苑】的Logo以未來人拿著手搖飲愜意品嘗的樣貌,表示品牌代表的「Future」諧音,有著無限多種可能性的延伸意涵。

【芙奇茶苑】主視覺既古典又充滿現代風,融合古希臘的典雅、未來人的高貴美感,讓代表著「Future」諧音意涵的「芙奇」,在每杯手搖飲的視覺增添色彩,也讓飲品、用料之間的結合更添無限多種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芙奇茶苑
▲圖片來源: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的菜單相當豐富,共有13種系列飲品供大家選擇,而不能錯過的就是「招牌芙奇」,若喜愛喝純茶的朋友也可選擇「芙奇好茶」、「職人冷泡」系列,對於奶蓋控、咀嚼控、水果控的朋友,通通可在菜單上找到自己喜愛的飲品,只能說無論什麼派系【芙奇茶苑】通通能滿足你!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就先點上「招牌芙奇」的人氣三巨頭吧!

▲【芙奇茶苑】菜單。(圖片來源: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菜單。(圖片來源:芙奇茶苑)

▲加入的芙奇豆乳豆花都經過精準的測量,讓每杯保持一定的份量口感。
▲加入的芙奇豆乳豆花都經過精準的測量,讓每杯保持一定的份量口感。

▲手工製作的粉粿也都是新鮮切製。
▲手工製作的粉粿也都是新鮮切製。

芙奇夫人

菜單中的「芙奇」系列即是店家人氣主打的「豆乳豆花」,芙奇夫人為經典的珍珠鮮奶茶再加上豆乳豆花,基底以伯爵茶為主要,平衡了珍珠的甜感、餘韻中帶有獨特的佛手柑的香氣;豆乳豆花的豆香氣更加乘鮮奶的奶香味,整杯喝完不只飽足,又能細細品味茶感間的豐富配料,相當特別。

不少饕客可是衝著「芙奇」而來呢,笑稱芙奇茶苑是被飲料耽誤的豆花店。
不少饕客可是衝著「芙奇」而來呢,笑稱芙奇茶苑是被飲料耽誤的豆花店。

芙奇伯爵

將台灣甜品改良的芙奇「豆乳豆花」搭配英式下午茶必備的伯爵紅茶,兩者交織出新火花!簡單的搭配卻能讓每口都令人驚喜,無論味道或口感都相當豐富,感受在嘴裡發散的濃濃豆奶香與伯爵的柑橘香,清爽無比,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

芙奇公爵

此杯不加任何的茶、奶,有如東西方文化中結合出的甜品一般,加入了芙奇豆乳豆花、珍珠與豆漿做的豆乳奶蓋,成為許多小朋友、上班族午茶點心的新選擇。

雪頂紫淮

以台灣紫山藥為基底加入手作粉粿、櫻花水玉,最後上頭淋上棕梠糖奶蓋,搖晃均勻入口會有恰似芋頭牛奶的風味,大家也可以選擇先細品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棕梠糖奶蓋沁出的椰子香,再大口吸入手作粉粿、櫻花水玉感受Q勁與其清爽的花香,而這樣的搭配不只咀嚼控最愛,無咖啡因的組合也讓許多晚上想喝手搖飲的朋友有了更多的選擇。

香果柑茶

【芙奇茶苑】選用冷壓技術製成的新鮮果汁調配出多款纖果特調,「香果柑茶」結合伯爵紅茶、百香果汁、茂谷柑、百香果凍與蘆薈,入口不只感受伯爵獨特的柑橘茶香,在百香果的陪襯下更添果香,加上手工自製的百香果凍、特選蘆薈,整體清爽無比、超級健康!

薄暮金萱

【芙奇茶苑】特選台灣茶中的冠軍茶葉,每每在沖泡品味之間都可感受清爽茶感與尾韻的回甘滋味,喜歡喝純茶的人這杯絕不能錯過!

【芙奇茶苑】除了用心挑選、搭配、製作每一杯飲品外,結合了東方經典的豆花進階版「豆乳豆花」、西方的伯爵經典茶飲,更特製「棕梠糖冰淇淋」與特色豆乳奶蓋、棕梠糖奶蓋,還有冷壓技術製成的新鮮果汁系列,讓店內的飲料無論是咀嚼控、喝茶派、水果系手搖控都能在此品得一杯自己喜愛的飲料,來到高雄、台南能不先來【芙奇茶苑】報到嗎?

芙奇茶苑-高雄裕誠總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店家電話:075508389

營業時間:09:00–22:00

粉絲專頁:http://bit.ly/3UBHXAe


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店家電話:073345678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專頁:http://bit.ly/3UBHXAe


芙奇茶苑-台南東安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號

店家電話:062084901

營業時間:09:00–21:30

粉絲專頁:http://bit.ly/3UBHXAe


芙奇茶苑-台南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2號

店家電話:062681169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專頁:http://bit.ly/3UBHXAe


延伸閱讀>>高雄復古舞廳風【辣嬌麻辣燙】「叻沙麻奶鴨血煲」圈粉無數!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手搖 果汁 豆花

延伸閱讀

午茶甜點+手搖飲! 3/14「白色情人節」甜蜜開喝 丹堤買一送一、85℃中升大杯、發發9折幸福價

柴山台灣獼猴竟不只吃香蕉 日籍交換生好傻眼

7-ELEVEN珍珠奶茶登場 打造最大珍珠手搖飲通路

限時5天買1送1 7-ELEVEN全台開賣經典原味「珍珠奶茶」

相關新聞

主打一個「難喝」?鶴茶樓「鮮奶茶盲盒」玩真的!店員隨機配茶底 最狂等級3顆星「越難喝越要喝」

店員為你調!愚人節新招不斷,復古系手搖「鶴茶樓」突襲推出3日限定「奇葩飲料」,堪稱「史上最難喝的鮮奶茶」即將開賣,還能輕鬆搞定有選擇困難的顧客。

7-11「4月霜淇淋」新口味有跡可循!全家「藍莓霜淇淋」4月初登場 網盼「耿鬼」新包裝

小七新品霜淇淋口味曝光!據傳,7-ELEVEN 4月霜淇淋新口味將推出「可爾必思」引發網友熱議,而全家Fami!ce霜淇淋則早早公布4月口味是「藍莓」,預計於4/5正式開賣。

鮮奶油控等到了!紅葉「白森林蛋糕」愚人節限定 純愛「獨門鮮奶油」老主顧都嗨爆了

紅葉也慶愚人節!台北人的老字號蛋糕「紅葉蛋糕」跟上4/1熱潮,即日起至4/1,限定推出全白「白森林蛋糕」吸引老顧客注意,對於不愛裝飾櫻桃的朋友十分友好,直呼「超讚」、「好驚豔的發想」。

放過香菜吧!烘焙名店「愚人節限定新品」太真了 加碼推瞞天過海「3種吃法」

不是抹茶!即將迎來4月第一個節日「愚人節」,來自南台灣的烘焙坊「聖保羅」同樣搭上熱潮,特別推出「日本愚治蛋糕」及「阿嬤烏愚子」大搞創意,邀請消費者在愚人節同樂。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全台僅3家有!跨國聯名「泰迪舒芙蕾鬆餅」台灣吃得到 套餐配「泰迪巧克力奶茶」再贈制服熊鑰匙圈

熊熊舒芙蕾登台!日本最大的服飾餐飲選貨集團「Baycrew’s Group」旗下兩品牌與英國「Classic Teddy」攜手打造2024最萌泰迪熊甜點和飲品,加碼推出期間限定套餐,再贈制服版泰迪鑰匙圈,並同步於日本、香港、新加坡開賣。現在,在台灣就能嘗到同款最新聯名,療癒下午茶手刀衝一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