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被咬一定殘廢」中壢40公斤巨鱷龜出沒嚇壞路人 警出動2工具活逮牠

深夜地震震不停 被搖醒怎再睡?醫教「3撇步」:遇一情形需就醫

7-11地區限定!吳寶春「雞蛋布丁」香濃開賣,只有「這幾區」買得到

圖/IG@eat_sunsun授權
圖/IG@eat_sunsun授權

7-11地區限定!「雞蛋布丁」竟然限店販售?原來是7-11攜手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共同推出,價格雖較其他架上布丁高,但仍可以銅板價購入。究竟這款地區限定的布丁有何特別之處,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吧!

圖/IG@eat_sunsun授權
圖/IG@eat_sunsun授權

IGerSunsun分享7-11地區限定商品-吳寶春師傅「雞蛋布丁」,選用在地天然香草籽,用料實在,濃郁奶香、入口滑順,搭配甜而不膩的焦糖大大加分,每一口都能品嘗到融合香草籽、焦糖汁及軟嫩的布丁。有到7-11尋寶,不妨找找這款限定布丁喔!

圖/IG@eat_sunsun授權
圖/IG@eat_sunsun授權

圖/IG@eat_sunsun授權
圖/IG@eat_sunsun授權

吳寶春「雞蛋布丁」販售資訊

販售通路:7-11

售價:55元

備註:限定中部(含竹北以南),以及嘉南與高屏區(不含台東)門市販售

圖/IG@eat_sunsun授權
圖/IG@eat_sunsun授權

延伸閱讀:

走春踩點品咖啡! 台北4家「古蹟星巴克」喝出人文氣息 愜意下午茶好放鬆

倒數5天!冰淇淋之神CREMIA推新春限定「焦糖脆脆」,迎財神必吃超喜氣

7-ELEVEN 布丁 超商

相關新聞

店員又要忙了!全家5月霜淇淋「茶口味」新登場?網友超嗨:吃到爆

每月驚喜報到!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5月換檔,每到月底都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部分網友、部落客分享,全家霜淇淋5月新口味是「烏龍/香草」,令不少人超嗨表示「終於是茶口味了」、「茶類最好吃」。

拍照必備!9款「仙」花系母親節蛋糕超吸睛 味覺+視覺奢華饗宴

每逢母親節,蛋糕大比拼成為一年一度的焦點,今年許多業者運用花朵展現浮華創意,Pinkoi推薦一系列滿足視覺享受又不失美味...

賣場餐包哪家強?不輸全聯!好市多「乳酪小麵包」人手一袋 內行人都悄悄買「這家」

餐包哪家強?全聯「49元原味奶油餐包」被大批網友讚好吃,掀起搶購潮。美式賣場也有人手一袋的「30入小餐包」,平均一個約8元,...

爆紅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聯名咖啡禮盒與蛋糕1次看,買再送MyVideo7天免費看

爆紅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推出聯名商品「穎可達-Incosda-In Costa Rica 鮮萃咖啡禮盒」與「紅葉蛋糕-鹹奶油百香檸檬」? 」已正式開賣囉!口味品項一次看。

4小時賣光!「秒殺系甜點店」快閃復興SOGO 為了「神級老奶奶檸檬蛋糕」要衝

螞蟻人衝了沒?大安區知名秒殺系甜點店「法朋」快閃SOGO復興館,特別推出獨家首賣的「檸檬夾心餅乾禮盒」,一盒6入涮嘴停不下來,還有最經典長紅的「老奶奶檸檬蛋糕」,人氣夯到「下午3點去就都空了」。

2025年千坪「全球最大星巴克」就在台灣!2層露台超越旗艦規模

「全球最大星巴克」就在台灣!統一企業全台首間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插旗台南引發話題,緊接著宣布將打造全球最大的星巴克門市,包括百貨6、7樓外的露天座位區,超越一般旗艦店規模,2025開幕絕對引爆新話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