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餘震不斷...國家災防科技中心LINE從昨晚就「停更」 國科會揭原因

樹林女頸遭美工刀劃傷 送醫搶救原因待釐清

入夜全台迎雨!明北台灣高溫驟降5度 鋒面接力雨勢「這日」才趨緩

會員驚喜!好市多傳說甜點「37公分麻花吉拿棒」回歸 開吃不用50元

圖/IG@tristaying授權
圖/IG@tristaying授權

好市多熟食區驚見傳說甜點!據說是睽違2年再度回歸的「麻花吉拿棒」,廣受會員好評的現炸吉拿棒一推出就被大家手刀分享,一支完整長度可長達37公分!好拿又方便吃,喜歡肉桂香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圖/IG@tristaying授權
圖/IG@tristaying授權

人手一支不誇張!全台好市多「麻花吉拿棒」強勢回歸,剛出過的現炸吉拿棒沾上滿滿肉桂糖粉,外皮酥脆、口感紮實,每支都至少長達30公分,一支50元有找很親民,逛完賣場吃上一口超過癮!

圖/IG@tristaying授權
圖/IG@tristaying授權

曾吃過的會員分享「期待好久,去現場等了10分鐘,剛出爐熱熱吃很好吃」、「之前吃電影院的覺得這食物好普,後來吃好市多的,才發現電影院的是什麼鬼」、「這根絕對超欠吃」。怕會口乾的朋友也可以配上一杯飲品或是沾著霜淇淋吃都很推喔!

好市多-麻花吉拿棒

售價:49元

販售門市:全台好市多

圖/IG@tristaying授權
圖/IG@tristaying授權

延伸閱讀:

過年不能少!麥當勞「薯來堡、紅豆派」限定回歸,早餐再推「蕈菇滿福堡」

趁年前快囤!全聯「莓果巧心餅」買一送一,爆多乾燥草莓超涮嘴

吉那棒 好市多 甜點 賣場 霜淇淋

相關新聞

店員又要忙了!全家5月霜淇淋「茶口味」新登場?網友超嗨:吃到爆

每月驚喜報到!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5月換檔,每到月底都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部分網友、部落客分享,全家霜淇淋5月新口味是「烏龍/香草」,令不少人超嗨表示「終於是茶口味了」、「茶類最好吃」。

拍照必備!9款「仙」花系母親節蛋糕超吸睛 味覺+視覺奢華饗宴

每逢母親節,蛋糕大比拼成為一年一度的焦點,今年許多業者運用花朵展現浮華創意,Pinkoi推薦一系列滿足視覺享受又不失美味...

賣場餐包哪家強?不輸全聯!好市多「乳酪小麵包」人手一袋 內行人都悄悄買「這家」

餐包哪家強?全聯「49元原味奶油餐包」被大批網友讚好吃,掀起搶購潮。美式賣場也有人手一袋的「30入小餐包」,平均一個約8元,...

爆紅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聯名咖啡禮盒與蛋糕1次看,買再送MyVideo7天免費看

爆紅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推出聯名商品「穎可達-Incosda-In Costa Rica 鮮萃咖啡禮盒」與「紅葉蛋糕-鹹奶油百香檸檬」? 」已正式開賣囉!口味品項一次看。

4小時賣光!「秒殺系甜點店」快閃復興SOGO 為了「神級老奶奶檸檬蛋糕」要衝

螞蟻人衝了沒?大安區知名秒殺系甜點店「法朋」快閃SOGO復興館,特別推出獨家首賣的「檸檬夾心餅乾禮盒」,一盒6入涮嘴停不下來,還有最經典長紅的「老奶奶檸檬蛋糕」,人氣夯到「下午3點去就都空了」。

2025年千坪「全球最大星巴克」就在台灣!2層露台超越旗艦規模

「全球最大星巴克」就在台灣!統一企業全台首間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插旗台南引發話題,緊接著宣布將打造全球最大的星巴克門市,包括百貨6、7樓外的露天座位區,超越一般旗艦店規模,2025開幕絕對引爆新話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