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黎仿軒與店長下午送北檢複訊、低頭不語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北市4加護病房重症者持續惡化「1人腦病變」

寶林案延燒!北市擴大稽查遠百A13美食街 大食代業者嘆:業績掉一半

超萌!嵜本推「小熊維尼生吐司+週邊」 高雄店新開幕

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單顆烙印有維尼圖樣,每顆320元。圖/SAKImoto提供
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單顆烙印有維尼圖樣,每顆320元。圖/SAKImoto提供

來自日本的「嵜本生吐司」(SAKImoto),將於12月17日推出「小熊維尼主題系列商品」,包括內用木托盤、果醬碟都加入維尼的元素,還有奶油抹刀、圍裙等廚房用品。另外還有維尼檔期限定口味「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不僅滋味香甜,還有加上維尼圖案,適合粉絲蒐集與品嚐。同時嵜本生吐司也預告,將於12月20日進駐高雄,開設全台第一間外帶專門店。

不同於傳統的黃紅配色,嵜本本次推出的維尼系列產品,改使用冷色系設計。其中木托盤、奶油抹刀與果醬碟均加入維尼的鐳射雕刻和專屬浮雕壓紋設計,就算倒入蜂蜜,也可以看見維尼的萌樣臉龐,3樣組每套1,380元。另外還有木托盤與湯碗的組合,同樣充滿了維尼的設計元素,每套1,380元。另外還有「小熊維尼系列PVC可拆白牛皮袋」,可拆卸式的PVC外層也可以套上檔期專屬紙袋,打造兩種不同風格,每組780元。針對喜愛下廚的民眾,亦有「小熊維尼系列皮革LOGO圍裙」,每個880元。

除了週邊商品,嵜本也推出限定口味「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使用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士為元素,為生吐司帶來絲滑口感與豐沛奶香。搭配上台灣在地龍眼花蜜,也增添甜美蜜香與圓潤感。單顆一斤吐司並且還加上烙印的維尼圖樣,更添可愛感,每顆320元;單片包裝則是於外帶印有挪威藍的維尼圖樣,每片150元。同時現有的5間門市,也會打造維尼特色甜點與佈置,為粉絲們帶來滿滿驚喜。

隨著年節將至,嵜本也已於官網推出年節禮盒「SAKImoto bakery 星辰布列塔尼禮盒」,內有2種口味的布列塔尼奶油酥餅,每盒1,080元,12月31日前可享早鳥價880元。嵜本也將在12月20日,於高雄開設美術館旗艦店,乃是在台第5間分店,也是首間外帶專門店。為慶祝新店開幕,開幕首日全台門市可享購買果醬任4瓶,加送SAKImoto白色PP編織品牌提袋1個。高雄旗艦店開幕首4日,消費滿520元,可贈送套餐兌換券,送完為止。

小熊維尼系列果醬碟木板組合,每組1,380元。圖/SAKImoto提供
小熊維尼系列果醬碟木板組合,每組1,380元。圖/SAKImoto提供
小熊維尼系列皮革LOGO圍裙,每個880元。圖/SAKImoto提供
小熊維尼系列皮革LOGO圍裙,每個880元。圖/SAKImoto提供
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單片裝每片150元。圖/SAKImoto提供
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單片裝每片150元。圖/SAKImoto提供
小熊維尼系列湯碗木板組合,每組1,380元。圖/SAKImoto提供
小熊維尼系列湯碗木板組合,每組1,380元。圖/SAKImoto提供

延伸閱讀

高雄岡山六大機構將合署進駐新行政中心 議員提建議

高雄市7所社區大學開辦英語課程 21門課皆免學分費

高雄藍營議員被控「小王」從議會大廳側門閃離避媒體

三井LaLaport傳進駐鳳山 陳其邁樂見潛力廠商投資

相關新聞

主打一個「難喝」?鶴茶樓「鮮奶茶盲盒」玩真的!店員隨機配茶底 最狂等級3顆星「越難喝越要喝」

店員為你調!愚人節新招不斷,復古系手搖「鶴茶樓」突襲推出3日限定「奇葩飲料」,堪稱「史上最難喝的鮮奶茶」即將開賣,還能輕鬆搞定有選擇困難的顧客。

7-11「4月霜淇淋」新口味有跡可循!全家「藍莓霜淇淋」4月初登場 網盼「耿鬼」新包裝

小七新品霜淇淋口味曝光!據傳,7-ELEVEN 4月霜淇淋新口味將推出「可爾必思」引發網友熱議,而全家Fami!ce霜淇淋則早早公布4月口味是「藍莓」,預計於4/5正式開賣。

鮮奶油控等到了!紅葉「白森林蛋糕」愚人節限定 純愛「獨門鮮奶油」老主顧都嗨爆了

紅葉也慶愚人節!台北人的老字號蛋糕「紅葉蛋糕」跟上4/1熱潮,即日起至4/1,限定推出全白「白森林蛋糕」吸引老顧客注意,對於不愛裝飾櫻桃的朋友十分友好,直呼「超讚」、「好驚豔的發想」。

放過香菜吧!烘焙名店「愚人節限定新品」太真了 加碼推瞞天過海「3種吃法」

不是抹茶!即將迎來4月第一個節日「愚人節」,來自南台灣的烘焙坊「聖保羅」同樣搭上熱潮,特別推出「日本愚治蛋糕」及「阿嬤烏愚子」大搞創意,邀請消費者在愚人節同樂。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全台僅3家有!跨國聯名「泰迪舒芙蕾鬆餅」台灣吃得到 套餐配「泰迪巧克力奶茶」再贈制服熊鑰匙圈

熊熊舒芙蕾登台!日本最大的服飾餐飲選貨集團「Baycrew’s Group」旗下兩品牌與英國「Classic Teddy」攜手打造2024最萌泰迪熊甜點和飲品,加碼推出期間限定套餐,再贈制服版泰迪鑰匙圈,並同步於日本、香港、新加坡開賣。現在,在台灣就能嘗到同款最新聯名,療癒下午茶手刀衝一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