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我跟進美國、印度禁用? 唐鳳:TikTok就是危害產品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人手一杯的台灣之光! 全台「黑糖珍珠鮮奶」推薦 珍奶控必收藏

手搖飲幾乎可以說是台灣文化的一個環節,人手一杯已經變成常態啦~隨著競爭越來越激烈,飲料也變得越來越有創意和吸引力,本期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全台有哪些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喝飲料一定要有珍珠的朋友,照過來照過來,以下選項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珍煮丹 黑糖珍珠鮮奶

推薦指數:★★★★★

珍煮丹 黑糖珍珠鮮奶。 圖/IG, r.k_food
珍煮丹 黑糖珍珠鮮奶。 圖/IG, r.k_food

珍煮丹是自創品牌,早期在士林夜市裡以攤位默默經營,後來展店才被大家所知(推薦給你:其他必喝的手搖飲料店),他們秉持著「珍珠煮成仙丹」,取名而成了珍煮丹,黑糖珍珠鮮奶就是他們的大招牌!店家經歷半年以上的研發,反覆研究調配,研發出最適合咀嚼的0.85公分珍珠,珍珠口感Q彈,每日現做,再搭配上店家嚴選的小農鮮奶,喝之前搖一搖,才不會感覺太過甜膩唷~

價格:中杯55元、大杯75元

位置:全台皆有分店


迷客夏Milk Shop 手炒黑糖鮮奶+珍珠

推薦指數:★★★★

迷客夏Milk Shop 手炒黑糖鮮奶+珍珠。 圖/IG, chi_thefoodaholic
迷客夏Milk Shop 手炒黑糖鮮奶+珍珠。 圖/IG, chi_thefoodaholic

迷客夏的黑糖珍珠鮮奶有點像夜市的黑糖牛奶加珍珠,不一樣的是店家手炒黑糖,黑糖採用小火慢慢熬煮,搭配一份白珍珠以及迷客夏自家的綠光鮮奶,不會過份甜膩簡直絕配,喝得出香醇濃厚的口感,冰的熱的都好喝哦(推薦給你:迷客夏多種飲品折5元)!

價格:中杯70元、大杯90元

位置:全台皆有分店


鹿角巷 黑糖鹿丸鮮奶

推薦指數:★★★★

鹿角巷 黑糖鹿丸鮮奶。 圖/IG, kk.hkeater
鹿角巷 黑糖鹿丸鮮奶。 圖/IG, kk.hkeater

鹿角巷的黑糖鹿丸就是黑糖珍珠鮮奶,因為鹿角巷的招牌是一隻鹿,所以就取作鹿丸。為了增加珍珠吸取黑糖的入味的程度,以及最佳的Q彈口感,鹿角巷經過多次嘗試與調整,才調配出獨家配方比例的全新鹿丸珍珠。黑糖珍珠採用手工現熬,熬煮時加入大量新鮮黑糖,經過繁瑣的步驟,讓黑糖漿吸入珍珠內,圓潤飽滿的珍珠口感Q軟帶點珍珠芯,相當彈牙~

價格:中杯55元、大杯75元

位置:台北南西、新竹巨城


黑糖奶奶 珍珠/粉角黑糖鮮奶

推薦指數:★★★★

黑糖奶奶 珍珠/粉角黑糖鮮奶。 圖/IG, w850ijay
黑糖奶奶 珍珠/粉角黑糖鮮奶。 圖/IG, w850ijay

高雄光華路上的黑糖奶奶,是一家文青的飲料專賣店(推薦給你:高雄超夯景點)黑糖奶奶的茶飲都是精心處理,提供健康、衛生又好喝的飲品,黑糖珍珠鮮奶是店內招牌,香氣迷人,使用福樂牛奶,口感柔和又順口,黑糖則採用新竹縣寶山鄉的黑糖,建議甜度要維持在七分以上才不會過於無味,搭配珍珠的甜味,超推的啦~也可以試試看+粉角,口感略有不同但一樣美味!

價格:中杯55元、大杯60元

位置:

光華一號鋪: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6號

十全二號鋪: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47號

鳳山三號鋪: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2號


李圓圓Bubble Lee 黑糖圓圓純鮮奶

推薦指數:★★★★

李圓圓Bubble Lee 黑糖圓圓純鮮奶。 圖/IG, likkolifelog
李圓圓Bubble Lee 黑糖圓圓純鮮奶。 圖/IG, likkolifelog

淡水老街上也有一家專賣黑糖珍珠鮮奶的飲品店,叫做李圓圓 Bubble Lee,店剛開沒多久小編就跟朋友專程跑到淡水喝了,真的好喝~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XD李圓圓Bubble Lee的黑糖珍珠是店家細心調製研發的喔!採用多種不同風味的黑糖,一口吸入,喝得出層次口感,連外國觀光客都很愛!難怪會成為淡水老街上爆紅的超人氣飲品店,走在路上幾乎人手一杯李圓圓。現在新北跟桃園也都有分店囉!(推薦給你:TOP20淡水住宿報給你)

價格:60

位置:淡水、新北、桃園


東洲黑糖奶舖 黑蛋奶

推薦指數:★★★★★

東洲黑糖奶舖 黑蛋奶。 圖/IG, ladyfufu613
東洲黑糖奶舖 黑蛋奶。 圖/IG, ladyfufu613

發跡於台南的東洲黑糖奶舖於2006年創立,到台南一定要喝一杯「黑蛋奶」,也就是黑糖、波霸加鮮奶啦!這杯黑蛋奶之所以如此的熱門,除了擁有漸層虎斑紋,還有飽滿的波霸以及香氣逼人的黑糖,不管拍起來或喝起來都讓人超級滿意~現在除了台南,台中及高雄也都有店囉!

價格:中杯45元、大杯55元

位置:台南、台中、高雄


小茶齋 岩漿珍珠鮮奶

推薦指數:★★★★★

小茶齋 岩漿珍珠鮮奶。 圖/IG, __hanyi221
小茶齋 岩漿珍珠鮮奶。 圖/IG, __hanyi221

小茶齋從裝潢看起來就非常吸引小編,整體看起來既文青又乾淨,小編第一次喝純粹是因為店面好看才去買,沒想到它不僅好看,也很好喝呢!小茶齋販售的飲品選項也很多,不過推薦必喝的絕對是「岩漿珍珠鮮奶」啦!手工岩漿炒糖搭配慢火蜜糖珍珠,這光是看文字口水都流出來了~在牛奶裡喝的到黑糖香氣,珍珠非常Q彈,大推!

價格:中杯50元、大杯65元

位置:台北、新北、台中、雲林、高雄


小圓黑糖珍珠鮮奶

推薦指數:★★★★

小圓黑糖珍珠鮮奶。 圖/IG, joanna__0822
小圓黑糖珍珠鮮奶。 圖/IG, joanna__0822

小圓黑糖珍珠鮮奶位於高雄,是附近大學生的最愛,也是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從小攤車一路做到現在有了店面,店家手炒濃郁的黑糖搭配Q彈的粉圓,再加入牛奶簡直完美,口感很有層次,我想這就是黑糖珍珠鮮奶的魅力所在吧!偷偷推薦一下金桔粉圓冰,不怕酸絕對要試試看,非常清爽消暑喔!

價格:中杯45元、大杯60元

位置: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55號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也想趕快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小編還是最懷念以前常喝的陳三鼎(甜的很過癮XD),不過有機會也想喝看看高雄的小圓,這些飲料顏色真的好適合打卡~下回經過上述的飲料店,不妨就買一杯來嚐嚐吧!

更多本月熱門活動整理,請看「FunTime十月活動月曆」

更多熱門自助攻略,請看「跟著FunTime趣旅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文青 淡水 老街

延伸閱讀

女廚獻巧藝飲茶點心創意萌發 老點心展新風貌

珍煮丹全新「即食珍珠」十月線上限量販售!品牌經典黑糖、古早味紅茶珍珠等5種口味微波、加熱輕鬆享受

迷客夏「娜杯雙Q拿鐵」獨家升級!珍芋各半特價開喝,再送LINE熊大上菜遊戲序號

珍煮丹x依蕾特「黑糖咖啡奶酪」7-11獨賣!聯名台南布丁名店,招牌鮮奶布丁也有

相關新聞

開幕時間、選址曝光!越南特色咖啡廳「Cong Caphe 越共咖啡」將登台 男神車銀優也造訪過

越南必喝特色咖啡廳「Cong Caphe」即將登台!駐越超過10年的「阿妞瘋胡志明」分享新訊,訪越必打卡的咖啡廳「Cong Caphe」將登陸台灣,根據網友提供線索,選址位在台北市中正區。

7-ELEVEN聯名「可不可」獨家限時推「冰胭脂紅茶珍珠歐蕾」 這2款哈燒新品順道嚐鮮

搶攻夏季手搖飲旺季商機,7-ELEVEN珍珠品牌「CITY PEARL」超前部署,瞄準年輕族群,首次攜手「可不可熟成紅茶...

騎車跨5縣市就為吃它!南部「老字號甜點店」攜月銷萬瓶「手工布丁」快閃台中

南部人氣不敗甜點店「歐貝拉洋菓子專門店」首發快閃台中,帶來每月熱銷萬瓶的綿密「手工布丁」,蛋糕、泡芙也都各有擁護者支持,甚至有網友曾從苗栗騎車到台南門市,就為一嘗超人氣的搶手好滋味。

買5送2!Mister Donut「抹茶、焙茶甜點」10款新品登場

連鎖甜甜圈「Mister Donut」攜手來自北海道的「一〇八抹茶茶廊」,以抹茶及焙茶為主題,推出10款茶系甜甜圈與4款...

冰淇淋控又嗨了!到31冰淇淋秀出「這2數字」冰淇淋免費多一球 加碼「新鮮草莓增量」只到月底

多送一球冰淇淋!在台也擁有高人氣的連鎖「31冰淇淋」再度推出粉絲最愛的「尋找31」任務,只要完成指定活動內容即可免費加贈一球自選口味冰淇淋。

蛋塔爆紅不堪負荷!在地老店「曾家豆漿」人潮暴增5倍 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 老主顧嘆:被蹭熱的人害慘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曾家豆漿」以現做蛋塔爆紅吸引大批人潮聞香而來,沒想到卻因生意太好「客人暴增5倍」,導致店家不堪負荷,貼出「無限期暫停營業」公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