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入夜全台迎雨!明北台灣高溫驟降5度 鋒面接力雨勢「這日」才趨緩

真的在地震嗎?頻繁感到「幻震」 醫師曝原因、有1狀況盡快就醫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哀慟:他是運動好手

金雞母5款防疫系「宅刨冰」送到府!在家開吃小山園抹茶,還能DIY冰沙調酒

圖/金雞母臉書、金雞母提供
圖/金雞母臉書、金雞母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全台三級疫情警戒延至6/14,所有餐飲業禁止內用,民眾工作與日常生活不得不應對新改變。主打日式刨冰的「金雞母」此次全新打造抗疫冰品「宅刨冰」,一共推出五款人氣口味,通通都能送到府。大小朋友只要等待10分鐘回溫時間,在家也能體驗店內的美味,另有夜間版隱藏版吃法,讓大家居家防疫消暑還能抒壓。

圖/金雞母提供
圖/金雞母提供

「金雞母」共有永康店及東門店兩家門市,本回因應防疫推出宅刨冰,每包採用日本刨冰機刨出細冰,冷凍拿出回溫10分鐘即可品嘗綿密刨冰與細緻冰沙的口感。防疫版刨冰中抹茶控必收「小山園抹茶」、喜愛濃郁茶感的人可考慮「茶莊紅茶」、酸甜風味「玫瑰覆盆子荔枝」亦是夏季必備。

圖/金雞母提供
圖/金雞母提供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也可選擇「芒果青紅燈」,愛文芒果、山地門芒果青加上覆盆子的絕佳組合,清爽沁甜,顏色也神似紅綠燈;另有加入台灣脆梅、烏梅、酸梅及紫蘇梅的信義梅風味,豐富滋味值得期待。除了最經典的吃冰法,官方也推薦可在宅刨冰加入些許伏特加或龍舌蘭,晚上免出門也能自製限定「冰沙調酒」微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金雞母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金雞母提供

金雞母宅刨冰原價150元,防疫期間每包120元,若選擇到店自取或外送,加碼「買10送1」好康,亦可選擇7-11冷凍店到店,買10包免運,另有宅配買15包免運費,尤其夏天超適合囤起來慢慢吃,購買詳情請洽官方臉書,粉絲千萬別錯過啦!

延伸閱讀:

星巴克「買一送一」外送版來了!在家爽喝咖啡到6月,車道門市也有

抹茶控激推!可不可熟成紅茶「雪藏末茶、紅寶歐蕾」新品登場,加碼線上抽免單

麻古茶坊「葡萄柚果粒茶」全台回歸!滿口果粒搶攻御香屋地位、全品項買5送1

冰品 刨冰 抹茶 永康商圈 消暑

相關新聞

店員又要忙了!全家5月霜淇淋「茶口味」新登場?網友超嗨:吃到爆

每月驚喜報到!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5月換檔,每到月底都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部分網友、部落客分享,全家霜淇淋5月新口味是「烏龍/香草」,令不少人超嗨表示「終於是茶口味了」、「茶類最好吃」。

拍照必備!9款「仙」花系母親節蛋糕超吸睛 味覺+視覺奢華饗宴

每逢母親節,蛋糕大比拼成為一年一度的焦點,今年許多業者運用花朵展現浮華創意,Pinkoi推薦一系列滿足視覺享受又不失美味...

賣場餐包哪家強?不輸全聯!好市多「乳酪小麵包」人手一袋 內行人都悄悄買「這家」

餐包哪家強?全聯「49元原味奶油餐包」被大批網友讚好吃,掀起搶購潮。美式賣場也有人手一袋的「30入小餐包」,平均一個約8元,...

爆紅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聯名咖啡禮盒與蛋糕1次看,買再送MyVideo7天免費看

爆紅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推出聯名商品「穎可達-Incosda-In Costa Rica 鮮萃咖啡禮盒」與「紅葉蛋糕-鹹奶油百香檸檬」? 」已正式開賣囉!口味品項一次看。

4小時賣光!「秒殺系甜點店」快閃復興SOGO 為了「神級老奶奶檸檬蛋糕」要衝

螞蟻人衝了沒?大安區知名秒殺系甜點店「法朋」快閃SOGO復興館,特別推出獨家首賣的「檸檬夾心餅乾禮盒」,一盒6入涮嘴停不下來,還有最經典長紅的「老奶奶檸檬蛋糕」,人氣夯到「下午3點去就都空了」。

2025年千坪「全球最大星巴克」就在台灣!2層露台超越旗艦規模

「全球最大星巴克」就在台灣!統一企業全台首間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插旗台南引發話題,緊接著宣布將打造全球最大的星巴克門市,包括百貨6、7樓外的露天座位區,超越一般旗艦店規模,2025開幕絕對引爆新話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