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米酵菌酸有多毒?腎科醫:全面性的細胞死亡

美國終於還給沖繩!散失海外的琉球國王肖像畫回歸家鄉

巧克力控快收藏!雙北「10大巧克力專賣店」 苦中帶甜的濃郁滋味

融化在口中的甜蜜滋味!

每當吃到好吃的巧克力,所有煩惱都會瞬間消失,巧克力就是有這種神奇的魔法,讓許多人都成為忠實的「巧克力控」,每天不來點香濃的巧克力,全身就感到不舒服。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大台北有哪些巧克力專賣店,這些店家不只賣各種口味的巧克力,有些還將巧克力做成飲料、冰沙,讓你可以大吃一頓,享受滿滿幸福。

image source: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專賣店

NO. 10 ROYCE'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還沒來台展店前就已累積不小名氣,是到日本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ROYCE'巧克力最有名的就是「生巧克力」系列,使用北海道奶油製作,入口即化的柔軟口感,讓網友大讚「吃起來真的很滑順」,口味也相當多元,包含香檳、苦味、牛奶等。除了生巧克力,也有網友特別喜歡ROYCE'的洋芋片巧克力,認為洋芋片的鹹味與巧克力的甜味非常搭。

點連結查看ROYCE'台北分店

image source:FB/Royce Chocolates Taiwan

NO. 9 Chuang Chocolate莊式巧克力

莊式巧克力屢屢在世界巧克力大賽(ICA)獲獎,得獎口味都非常特別,「龍眼蜜」使用黑巧克力融合手工現剝柴燒桂圓,搭配台灣天然龍眼蜂蜜;「高粱酒烏龍茶」吃起來則有高粱的酒香與烏龍茶的韻味,如寶石般的外表讓網友稱讚「美如畫」、「捨不得吃掉」。莊式巧克力還有販賣巧克力飲、巧克力冰沙,讓你可以享用滿滿大餐。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160號

電話:02-2608-5206

image source:FB/莊式巧克力

NO. 8 BAC Cake&Sweets

BAC Cake&Sweets招牌特色就是「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濃郁滑順,每次推出不同造型,都會引起不少討論。

先前針對情人節設計限定版「玫瑰花巧克力蛋糕」,外表看起來就像真的玫瑰花,讓許多網友暴動表示「太美了吧」;立體米奇蛋糕因造型仿真,看起來就像一隻真的米奇放在桌上,深受迪士尼粉絲、小朋友歡迎。

點連結查看BAC台北分店

image source:FB/BAC

NO. 7 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甜點專賣

光看名字就能感受到濃濃日本味的七見櫻堂,主打純手工限量製作,不添加防腐劑或抗氧化劑,人氣商品「台灣酒糖巧克力禮盒」以6款台灣酒結合單一產地巧克力,包含金門高粱、噶瑪蘭威士忌、最陸羽紅茶酒、初霧清酒、黑后風華葡萄酒、乃姬玉荷包荔枝酒,咬開爽脆的糖衣,口中瞬間充滿馥郁酒香與巧克力香。七見櫻堂還因提供客製化服務,成為喜餅禮盒的熱門選擇。

點連結查看七見櫻堂台北分店

image source: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甜點專賣

NO. 6 巧克力雲莊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直接從厄瓜多可可莊園運回可可豆,在台灣加工製造巧克力,熱門商品為「生巧克力」系列,招牌「雲莊生巧克力」採用65%與75%兩種不同比例的巧克力調和,再加入法國生乳與鮮奶油,吃起來柔軟綿密,讓網友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除了台北有門市販售巧克力,巧克力雲莊在苗栗還有民宿、故事館,讓更多人了解可可豆知識,是親子旅遊的好去處。

點連結查看巧克力雲莊台北分店

image source:FB/巧克力雲莊

NO. 5 Venchi

義大利百年巧克力品牌Venchi,是許多人旅遊歐洲都會朝聖的熱門景點,2020年首度登台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粉絲暴動。Venchi的巧克力口味繁多,最特別的就是「巧克魚子方」,表面的巧克力顆粒有如魚子醬般,口感豐富;Venchi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因造型精緻典雅,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吸引忠實粉絲搶吃。最近因應炎炎夏日,Venchi打造「椰香鳳梨」口味Gelato(義式冰淇淋),爽口解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信義新光A11 1F)

電話:02-2723-8381

image source:IG@venchi_tw

NO. 4 福灣巧克力

來自屏東的福灣巧克力,因2019年獲得世界巧克力大賽(ICA)3項金牌打開名氣,標榜從源頭與屏東可可農合作,達到環境友善、幫助在地小農的目標。2020年12月,福灣巧克力前董事長因被控訴性騷擾女實習生,引起極大風波,網路出現抵制風潮,各品牌也紛紛切割福灣巧克力,最後福灣巧克力前董事長被判處6個月徒刑。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地下1樓)

電話: 02-8101-8179

image source:福灣巧克力

NO. 3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chochoco主打「將可可豆研磨至20微米」,讓巧克力口感更細緻柔滑。針對特殊節日如情人節、中秋節,chochoco都會設計專屬禮盒,不只美味,禮盒包裝設計又相當有質感,讓網友直呼「超時髦的」、「好美」。chochoco還有專門製作法式手工喜餅禮盒,客製化服務讓新人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內容物,送給親友獨一無二的婚禮禮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711-3303

image source:FB/chochoco

NO. 2 Diva Life Chocolatier

來自比利時的Diva Life,主打使用來自西非聖多美島的頂級可可豆為原料,每次推出新品都會獲得粉絲熱烈迴響,經典商品系列「鈕扣巧克力」是從超過40年樹齡的可可樹提煉出的高純度可可果,嚐起來有煙燻烘焙的咖啡味,十分特別,外包裝則是麻布袋造型,可愛又討喜,是許多人送禮的好選擇。

點連結查看Diva Life台北分店

image source:FB/Diva Life 巧克力

NO. 1 GODIVA

GODIVA因為被指定為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是許多人心中的高品質巧克力代表。GODIVA不只各種巧克力禮盒、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磚都獲網友讚賞「超好吃」,還時常跨界合作,例如先前與韓國KAKAO FRIENDS聯名推出限定版霜淇淋、凍飲,讓不少粉絲瘋狂tag朋友去吃,「衝一波」、「超可愛的」。

點連結查看GODIVA台北分店

image source:FB/GODIVA Chocolatier (Asia)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5月13日至2021年05月12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大台北巧克力專賣店』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延伸閱讀

抹茶控必吃!嵐山藝妓可麗餅「Yojiya Cafe 茶的可麗餅」只有這裡吃的到

用烤的肉粽?端午近必勝客推新品 他問:「肉粽比薩」到底是啥

陽明討論熱度擊敗長榮!台股討論度TOP10股票排名

7-11「哈密瓜霜淇淋」回歸!超大支「第二件7折」開吃,超商冰品人氣口味快把握

相關新聞

主打一個「難喝」?鶴茶樓「鮮奶茶盲盒」玩真的!店員隨機配茶底 最狂等級3顆星「越難喝越要喝」

店員為你調!愚人節新招不斷,復古系手搖「鶴茶樓」突襲推出3日限定「奇葩飲料」,堪稱「史上最難喝的鮮奶茶」即將開賣,還能輕鬆搞定有選擇困難的顧客。

7-11「4月霜淇淋」新口味有跡可循!全家「藍莓霜淇淋」4月初登場 網盼「耿鬼」新包裝

小七新品霜淇淋口味曝光!據傳,7-ELEVEN 4月霜淇淋新口味將推出「可爾必思」引發網友熱議,而全家Fami!ce霜淇淋則早早公布4月口味是「藍莓」,預計於4/5正式開賣。

鮮奶油控等到了!紅葉「白森林蛋糕」愚人節限定 純愛「獨門鮮奶油」老主顧都嗨爆了

紅葉也慶愚人節!台北人的老字號蛋糕「紅葉蛋糕」跟上4/1熱潮,即日起至4/1,限定推出全白「白森林蛋糕」吸引老顧客注意,對於不愛裝飾櫻桃的朋友十分友好,直呼「超讚」、「好驚豔的發想」。

放過香菜吧!烘焙名店「愚人節限定新品」太真了 加碼推瞞天過海「3種吃法」

不是抹茶!即將迎來4月第一個節日「愚人節」,來自南台灣的烘焙坊「聖保羅」同樣搭上熱潮,特別推出「日本愚治蛋糕」及「阿嬤烏愚子」大搞創意,邀請消費者在愚人節同樂。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復古3飲品必喝! 麥當勞神品「焦糖冰奶茶」回歸、七盞茶「麵茶冰沙」、頃刻間「芋頭沙牛奶」

全台僅3家有!跨國聯名「泰迪舒芙蕾鬆餅」台灣吃得到 套餐配「泰迪巧克力奶茶」再贈制服熊鑰匙圈

熊熊舒芙蕾登台!日本最大的服飾餐飲選貨集團「Baycrew’s Group」旗下兩品牌與英國「Classic Teddy」攜手打造2024最萌泰迪熊甜點和飲品,加碼推出期間限定套餐,再贈制服版泰迪鑰匙圈,並同步於日本、香港、新加坡開賣。現在,在台灣就能嘗到同款最新聯名,療癒下午茶手刀衝一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