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中心被掏空成「螞蟻窩」 爸嚇傻:兒子吃一半了

網友赫然發現棒棒糖中心遭螞蟻掏空。圖擷自facebook
網友赫然發現棒棒糖中心遭螞蟻掏空。圖擷自facebook

許多小朋友愛吃棒棒糖,父母也會買來當作獎勵,不過日前有名爸爸透露,自己到超商買了一支棒棒糖給兒子,小孩一路上開心地含在嘴裡,沒想到回家後竟發現中心已被掏空,而且裡面遭數不清的螞蟻佔據,畫面看來十分嚇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支布丁口味的棒棒糖給兒子,回家路上他邊走邊吃,原本想分給家中手足吃一口,結果意外發現棒棒糖中心被掏空,而且裡面還爬滿了螞蟻,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原PO提到,當下帶著棒棒糖向超商反應,店家也立刻退錢並要再送一支,不過他內心已有陰影「嚇到不敢拿了」。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太噁了吧!」、「買一送蟻」、「好可怕的高蛋白」、「看完這篇不吃了,小孩也不准買」、「螞蟻都敢吃代表很天然」、「螞蟻上樹口味?」、「蟻酸口味」、「要買棒子是實心的,空心管子螞蟻容易跑進去」、「好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

爆料公社 超商

延伸閱讀

橡皮筋幸運手環要價1000元 網驚:已售出還5星好評

腳趾「腫成雞蛋大」一戳爆漿 網問原因真相曝光

垃圾桶貼「滿」字春聯!打開見「驚人亮點」 網羨:有7位數

台北哪區有錢人最多? 網狂推「1聖地」名車滿街跑

相關新聞

驚見觀光客排隊買一杯120元珍奶 她貼文:謝謝你們喜歡台灣

從台灣開連鎖開到全球的「珍珠奶茶」,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發源地台灣品嘗。日前,有一位女網友在逛西門町時驚見有商家「一杯珍珠奶茶賣到120元」,她直呼「實在是喝不起」,並在ptt貼文感謝那些排隊購買的觀光客,「謝謝你們喜歡台灣」。

外國月亮比台灣圓?他怨友採藍莓採出「澳洲病」 打工度假前輩喊:不值得優越

對人生感到迷茫、喘不過氣,或是夢想在國外生活的青年來說,「打工度假」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項,不僅能體驗當地的生活,更能與各個國家的同齡人交流。其中…

連假住新竹每晚不到900!她進門秒後悔 網再曝:1族群當炮房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清明連假預訂新竹某間飯店的三人房,睡兩晚要價5,260元,平均一人不到900元,雖然相對便宜,但房間發霉嚴重、床板硬,服務態度也很惡劣,住得很不愉快。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議。

1萬5有找!日旅行社推玩台3天「跑遍北中南」 網卻揪「1致命缺點」

自從疫情解封後,大家開始報復性旅遊,尤其是日本更為國人所愛。除了國人愛去日本玩之外,日本人其實也喜歡到台灣玩,作家黃大米最近po出日本一家旅行社推出的台灣三日遊,三天只要約1萬5台幣,但是卻能玩遍北、中、南,讓她直呼「好便宜」,但也發現行程有一大缺點。

1輩子也不想來1次?他嘆台灣外國客慘輸南韓 網揭原因:去過都知道

新冠疫情過後,各國掀起出國旅遊的風潮。然而,根據交通部觀光署公布的統計資料,比起日本、南韓等亞洲國家,台灣疫後國外旅客造訪人次卻恢復地相對緩慢,引發不少民眾討論。近期便有名網友發文,以前常聽人說南韓旅遊很無聊,沒想到來台灣的外國客人次卻大輸南韓,讓他直呼「結果我們自己才是亞洲最無聊的地方」。

他擔心大屯火山爆發怎麼逃 網說先擔心這個吧

0403花蓮強震之後,20天以來餘震不斷,尤其是最近幾天,更是多次強餘震,搖晃的讓人心慌慌。有一位網友害怕這波強震會牽連到環繞台北盆地四周的火山群,在ptt貼文請問「大屯火山不會有事吧?」貼文一出,有網友說「完全沒問題可以放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