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同意八八會館郭哲敏5000萬交保裝電子腳環 新北院曝理由

失聯移工逾8.5萬人…勞動部擬修法 重罰非法雇主、仲介

獨/日籍兄弟開「和牛EMPEROR」出包…弟交保、兄有案在身已離境

獅子被40條鱷魚包圍!機智脫困眾人驚:不愧是萬獸之王

1隻獅子被40多條鱷魚包圍,受困於河中央,但牠臨危不亂,更趁鱷魚靠近時踩著對方的身體過河,突破包圍。(影片截圖)
1隻獅子被40多條鱷魚包圍,受困於河中央,但牠臨危不亂,更趁鱷魚靠近時踩著對方的身體過河,突破包圍。(影片截圖)

「我要打40個!」獅子被稱為萬獸之王,並非浪得虛名!肯尼馬賽馬拉國家公園(Maasai Mara National Park of Kenya)就發生了驚奇一幕,1隻獅子被40多條鱷魚包圍,受困於河中央,幸牠臨危不亂,更趁鱷魚靠近時踩著對方的身體過河,最終突破重重包圍。影片引來網友熱議,直指「不愧是萬獸之王!」、「好聰明」、「獅子王」。

網上瘋傳的影片長2分39秒,畫面見到獅子正站在河中央的河馬屍體上,遭40多條鱷魚包圍。但面對鱷魚大軍,獅子不慌不忙視察四周環境,選擇了最近岸邊的方向待機,最終趁鱷魚群靠近,獅子竟踩著牠們的身體過河,成功突破包圍走到岸邊,相當大膽勇猛。

獅子脫困過程被遊客拍下並上載到網絡,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呼「不愧是萬獸之王!」、「好聰明」、「勇猛無懼」、「獅子王」,「那隻獅子踩著那些鱷魚,就像是踩著河流中的木頭一樣,厲害!」。也有網民估計,獅子應是走到河馬身上準備啃食,怎料水流太強把牠連同屍體沖到河中央,才會被鱷魚包圍。

延伸閱讀:

水獺反殺鱷魚影片瘋傳!水獺連環咬+神反應 鱷魚被咬到崩潰投降

3野豬「反殺」獵豹狂啃咬?遊客拍下震撼影片瘋傳 真相卻大反轉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相關新聞

尋訪紫薇花最美國度! 南非動物獵遊、品味美食美酒 一生不可不去的經典

每年6至9月全台陷入紫薇花風暴,你知道全世界紫薇花盛放最壯美的地方在南非嗎?嚮往非洲大草原、獵遊動物?想要體驗豐富人文風采?以及享受多元美食、品嘗美酒?今夏不妨來到非洲壯遊一次滿足! 「彩

令人著迷的國度!神秘埃及一探究竟 見證偉大神廟與金字塔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無邊無際的沙漠裡,充斥著神秘多樣的金字塔,走進地底探看神秘的象形文字,還有紅海奇幻風光與尼羅河的夢想泛遊,一起親睹三千年歷史的世界級遺跡阿布辛貝,烙印在龐大金字塔與古埃及神殿的

跟著韓綜去旅行!不流淚、輕鬆挑戰非洲「吉力馬札羅山」

去年底韓綜《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匯集尹恩惠、孫浩俊、UIE、女團OH MY GIRL效定,藝人們克服困難的毅力讓人感動,更讓吉力馬札羅的險峻與美麗,呈現在世人眼前,挑戰非洲第一高峰_吉力馬札羅

人生必做清單!入住塞倫蓋提四季飯店,體驗別有洞天的坦尚尼亞動物獵遊

在塞倫蓋提公園內其實有著很多的safari lodge,而獵遊主要的花費、其實是圍繞選擇的飯店住宿為關鍵。體驗獵遊這個念頭也源自過去,偶然在雜誌看到四季飯店的廣告中有大象在飯店旁喝水、就這樣被照片吸引的我,打定若有機會體驗動物獵遊一定要住四季飯店不可的決定!

無法忘懷的野性美!探訪非洲 感受與自然一同呼吸的動物獵遊之旅

疫情下的旅行我多是靠說走就走、包括當時抵達東非時,曾幾經思考過要先到尚吉巴島再飛進坦尚尼亞參與獵遊還是另做其他打算。由於抵達當時的8月已是動物獵遊的旺季,飯店住宿跟淡季價差竟有2-3倍之多,而飯店也因為含三餐是影響團費、甚至可說是成團與否的主因。

有一種美叫做尚吉巴,隱世人間的絕美小島-尚吉巴島

尚吉巴島的天空跟海水的藍更是舉世聞名,還有罕見的白珊瑚沙灘更有著文字難以形容的美、吸引許多歐美遊客來此度假一探究竟;這裡的美好連知名精品愛馬仕都深深著迷,品牌經典的柏金包系列更有一款以這裡的顏色為靈感稱為「Zanzibar Blue」。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