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通報增至21例 衛福部18:45揭食材採檢結果

要提告三重聯醫和馬偕?寶林中毒案首位死者家屬澄清:沒有向醫院究責之意

高雄市區道路崩裂!柏油路突掀起開花、逾800戶停電 疑台電電纜爆炸肇禍

她在院子吊「萬聖節假人屍體」太逼真惹民怨 驚動警察上門

萬聖節裝飾太逼真。警察上門關切:「有人投訴看到屍體」。圖/取自dailymail
萬聖節裝飾太逼真。警察上門關切:「有人投訴看到屍體」。圖/取自dailymail

澳洲36歲女性瑞恩(Renee Ryan)今年萬聖節做了一個「假人」吊在自家前院樹上,但她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耗時3小時製作的成品,警察就上門關切表示有人投訴「看見屍體」。

瑞恩隨後移除假人,並在社交平台道歉,坦承這個裝飾可能會讓某人感到不適。她在道歉文中提到:「我知道報警的人是誰,我對你感到非常抱歉。移除萬聖節裝飾並不能消除你經歷的痛苦。」她並透露該裝飾引起很多人反彈,認為很多失去至親的人看到會觸景生情。

許多網友認同瑞恩事後處理方式,指出:「以往這種裝飾總令我發笑。但不久前我的老朋友上吊身亡,現在看到這裝飾會很心痛」、「我覺得看起來不可怕,但若我的鄰居因此感到不舒服,我也會撤除」、「這個裝飾有點太過頭了。即使在美國,萬聖節裝飾也大多跟人類屍體無關。頂多是假骷顱頭、可愛的鬼怪,還有很多浪費的南瓜。」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延伸閱讀

萬聖夜驚嚇?上海迪士尼突宣布「即刻起停止進入」

見台積超長工時嚇壞!美工程師曝內幕 網酸:稱霸世界的秘密

萬聖節出現迷你蔡英文超萌!網喊相似度99% 還有小小陳時中

他精心刻出南瓜笑臉…萬聖節前卻全腐爛走樣!網友見照嚇:怨靈附身

相關新聞

雪梨新地標!W酒店登陸澳洲達令港 屋頂酒吧、無邊際泳池盡收美景

近來在澳洲雪梨達令港矗立起一棟完美弧形曲線的建築,它是將於10月12日開幕的雪梨W酒店(W Sydney),成爲新地標與風景。雪梨 W 酒店位於達令港區中心地帶,坐擁港灣景觀,鄰近雪梨中央商業區,距離

飛越澳洲尋找夢中的橄欖園 揭開希爾斯頓的綠色奇蹟

為了尋找夢中的橄欖園,納維康執行長暨夠麻吉策略長吳鎧圳(Michael Wu)幾乎飛遍全澳洲,終於覓得足以和地中海盛產國...

紐西蘭皇后鎮兩日行程!最靠近天堂的Glenorchy小鎮、米佛峽灣、美哭了的山海步道

跟著 Claire 於 2023-02-2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10 個景點,其中包含 格萊諾基、225 Glenorchy-Paradise Road、Jervois Steak House。 紐西蘭南島旅遊勝地:皇后鎮安排兩日遊,好愛這個地方🔥

白色通透夢幻建築! 繼台中綠美圖 SANAA澳洲首作「新南威爾斯美術館」落成

SANAA於澳洲雪梨首件作品「新南威爾斯美術館」;圖片提供/新南威爾斯美術館 在日本建築師事務所SANAA的風格下,其白色通透室內外看似無邊際的建築樣貌總是深深地吸引人們的目光。繼2025年即將完工

前進紐西蘭仙境!哈比人小屋、全球首創「膠囊臥舖」經濟艙將開放訂位

紐航推出長途飛行秒睡秘訣,哈比人的家延續美夢,紐西蘭非常吸引人!

超美梯田設計! 澳洲首間六善酒店將於2025開幕 永續設計、奢華露營與體驗原始林區

澳洲伯恩哈姆比奇斯六善酒店(預計2025年開幕);圖片提供/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 六善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