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誘2軍人當共諜遭拒 陸軍砲指部退伍上兵被判2年半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1縣市留意大雷雨

地震App高中生使用它取得數據 「地牛Wake Up」發澄清聲明

巴黎更好玩了! 鐵路永久特價130元即可暢遊、超帥復古鐵道制服你也能買

來源: RATP
來源: RATP

小兔帽子襪子活潑淘氣  配上深色地鐵風外套打造巴黎都會風  / 來源:RATP
小兔帽子襪子活潑淘氣 配上深色地鐵風外套打造巴黎都會風  / 來源:RATP
圖文/Pei

滿滿巴黎風的紀念品、史上最優票價暢遊花都,法國吸引力再升級!

票價封頂 最多130元即可暢遊巴黎大區

各位旅友,各位觀眾,巴黎鐵路票價打折了,而且是永久特價!

歡迎來巴黎  驚人的風景就在你面前 / 來源:RATP
歡迎來巴黎 驚人的風景就在你面前 / 來源:RATP
巴黎市區、附近郊區組成整座首都圈「法蘭西島」又稱「大巴黎」,其實是很大一個範圍,近的有凡爾賽宮、迪士尼樂園,遠的有楓丹白露宮和戴高樂機場,15條路線組成法國交通量和景點最集中的一區,隨意跳上一班列車都能有宏偉豐富的法國歷史、藝術、文化、娛樂活動、自然風光可以讓大家永遠玩不完,酒莊、馬場、城堡、玫瑰城全都在你的掌握之中-現在單程票最高4歐元(約130台幣)等於以往最高價格打對折,我們再也不用擔心交通費太貴囉。 

前進羅浮宮 整條路上都像夢境 / 來源: RATP
前進羅浮宮 整條路上都像夢境 / 來源: RATP
法國各車站都有精彩故事  停下來好好欣賞吧  / 來源: RATP
法國各車站都有精彩故事 停下來好好欣賞吧  / 來源: RATP
如果你是鐵道迷,這將是你盡享地鐵、郊區鐵路、有軌電車和公車等各種時新與古典車輛風情的好機會,上百年的歷史遺跡在許多車站周邊都會有特別介紹,可以好好探索!

這超級利好措施也是鐵路公司為了吸引大家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同時節能減碳的做法,準備好小零錢,跳上車周遊迷人的法國首都圈吧。   

未來,法蘭西島還會開通更多線路連接旅遊書上很少提到的好地方,秘境之旅讓人期待!  

把巴黎日常穿在身上?法國人說很可以!

有什麼國家會把地鐵元素當作紀念品售出呢?潮國法蘭西!可愛小兔吉祥物、復古連身裝、設計風T-shirt, 巴黎潮人愛用的帆布包……在''RATP''官方網店都買得到了喔。

優雅連身衣  好帥很帥非常帥    / 來源: RATP
優雅連身衣 好帥很帥非常帥   / 來源: RATP
大家看看超有氣質的深色連身衣和外套,複刻古早味,有點酷酷職員感、還有別處買不到的巴黎回憶,更酷的是寫著簡單法文,穿上就很有型!

陪伴巴黎人日常的地鐵小兔,常出現在門邊提醒大家不要夾到手、下雨天告訴你地鐵可以借傘、在禁菸區跟大家說No Smoking……又溫馨又可愛,現在終於推出周邊商品,逛街戴上兔兔小帽或露出拋媚眼的兔兔襪,絕對會讓四周的巴黎人會心一笑。  

陪伴巴黎人日常的地鐵小兔超可愛 / 來源: RATP 
陪伴巴黎人日常的地鐵小兔超可愛 / 來源: RATP 
快樂兔兔襪 我也要買 / 來源: RATP 
快樂兔兔襪 我也要買 / 來源: RATP 
充滿巴黎回憶的小物-到地鐵紀念品店也可以買得很開心  / 來源:RATP
充滿巴黎回憶的小物-到地鐵紀念品店也可以買得很開心  / 來源:RATP
如果有出地鐵警察風格的制服,想必會更帥氣吧?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全面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全面跌破20%! 歐洲「最超值旅遊城市」調查出爐 

「玫瑰之城」、「迷你巴黎」在哪裡?法國人激推的5座最佳城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巴黎 法國 秘境

延伸閱讀

走進繽紛小巴黎 竹北40坪充滿生活感的家

傑克葛倫霍帶小15歲女友巴黎首映會亮相 疫情後放閃

懶理俄烏戰 匈牙利、塞爾維亞慶中俄合建鐵路通車

山腰國際鐵路 貨運穩定增長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