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不到10歐就能穿越西班牙! 歐洲平價高鐵上線,直達海鮮飯之鄉

來源:wikimedia、pxhere、pixabay
來源:wikimedia、pxhere、pixabay

OUIGO平價高鐵是大家的福音 / 來源:wikimedia
OUIGO平價高鐵是大家的福音 / 來源:wikimedia
圖文/Pei

歐洲高鐵最低價來臨,西班牙昂貴又慢速的火車旅行即將進行大改造!

Pei小編這就帶大家來到

西班牙旅行耗時耗力Bye-bye

大家到南歐都喜歡享受悠閒步調和溫暖氣候,不過交通費高昂、火車線路不便、車速又慢,旅人們常會選擇租車自駕遊,但自己開車也需要考量用車安全和旅途勞累,怎麼辦呢?

最快今年,一條快速又新穎的高鐵將連接東北最魔幻美麗的巴塞隆納、首都馬德里、美食國度瓦倫西亞和東南海岸小城阿利坎特,最低票價10歐元有找,堪稱歐洲高鐵最低價!

Alicante碧海藍天配紅瓦屋 / 來源: wikimedia 
Alicante碧海藍天配紅瓦屋 / 來源: wikimedia 
大家知道如果是10歐元,在西歐北歐城市,大概只能買兩三張地鐵票,連城市都沒離開,西班牙人都已經穿越南北去度假了,是不是很吸引你呢?

西班牙「光之城」、「西班牙燉飯的故鄉」瓦倫西亞

Pei小編要重點介紹沿線的西班牙第三大城:瓦倫西亞,很有看頭喔!

瓦倫西亞和許多城市一樣古色古香 / 來源:pixabay 
瓦倫西亞和許多城市一樣古色古香 / 來源:pixabay 
西班牙海鮮飯最正宗的就在瓦倫西亞 / 來源: pxhere
西班牙海鮮飯最正宗的就在瓦倫西亞 / 來源: pxhere
這座旅客熱愛的「光之城」幾年前領先全球其他城市,發表了「旅遊碳足跡」統計計畫,想觀察旅客在城市裡,包括用水、可回收物、交通和住宿等指標,了解環保措施應該從哪裡著手做起。瓦倫西亞的行動包括電動公車、城市綠化、提高能源效率和加強回收,對「未來感」生活有興趣的旅人會覺得十分好玩。

瓦倫西亞火車北站新藝術一定讓你大開眼界 / 來源: wikipedia 
瓦倫西亞火車北站新藝術一定讓你大開眼界 / 來源: wikipedia 
瓦倫西亞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中外饕客都非常喜歡的「西班牙燉飯故鄉」,城市裡還有鬥牛場Plaça de bous和充滿異國風情的中央市場Mercado Central驚豔你的視覺味覺,整個市區許多文化遺產和精緻的建築風格,將會讓你的旅行回憶非常鮮豔多彩! 

全新平價高鐵資訊

運營商:法國Ouigo(西班牙國鐵Renfe也有多條巴塞隆納出發到南方的低價火車票)

乘車注意事項:因為是低價火車,Ouigo有行李限制,但30公斤的行李箱只要多加5歐元;大家也可以花一點點錢升級車廂,就可擁有更多行李額和更大座位

未來規劃:Ouigo在這兩年將會延伸平價高鐵路線到西班牙南方旅遊勝地 Córdoba, Seville, Málaga 與Costa del Sol等地方,很期待吧!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英國平價火車上線!倫敦出發20鎊有找 還能叫餐、寄行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歐洲 西班牙 高鐵

延伸閱讀

迎接三井Outlet時代 台南高鐵特定區路平前瞻補助1億

春節返國被隔離14天...七旬翁悶壞吵翻 晚輩幫付住宿費嘆「太煎熬」

穿越機視角賞燈會 飛行速度140公里帶領穿越燈會

高鐵近3年職場性騷申訴全不成立 范雲轟:機制失能

相關新聞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