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進入1個月冷凍期」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可可價飆漲期貨漲幅超過輝達 巧克力只會愈來愈貴

參加百人耶誕派對 西班牙近70加護病房醫護確診

西班牙衛生當局表示,近70名在一家醫院加護病房工作的醫師、護理師,在參加完一場百人耶誕派對後,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 路透社
西班牙衛生當局表示,近70名在一家醫院加護病房工作的醫師、護理師,在參加完一場百人耶誕派對後,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 路透社

西班牙衛生當局表示,近70名在一家醫院加護病房工作的醫師、護理師,在參加完一場百人耶誕派對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

路透社報導,安達盧西亞(Andalusian)政府表示,68名在馬拉加大學區域醫院(University RegionalHospital in Malaga)工作的醫護人員,確診感染了COVID-19。

衛生當局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感染源,但補充道,那68人全都參加了12月1日舉辦的耶誕派對,當時有173人參與。

衛生當局表示,那些確診者在參加那場派對前,全都進行了抗原檢測,或已打了疫苗追加劑。

當局表示,另一個可能的感染源,或許是提供給醫院工作人員的一頓大餐。那68名染疫者已出現輕微症狀。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Pedro Sanchez)提出警示,盼民眾歡度耶誕節時,能對抗疫保持警戒心。

他在馬德里告訴記者說:「我們一定不能掉以輕心。」

安達盧西亞衛生當局已經提出建議,要其他公、私立醫院的員工,別參加耶誕派對。

在此同時,西班牙的巴利亞利群島(BalearicIslands)衛生當局表示,當地已有4起Omicron變異株確診病例。

當局表示,一名男子最近抵達巴利亞利群島,然後傳染給兩名家庭成員,而第4名確診者則是剛從南非抵達西班牙。

西班牙稍早通報,目前總共發現5起Omicron變異株確診病例。

延伸閱讀

對抗Omicron利器 巴西積極打疫苗提升覆蓋率

西班牙聖雅各之路/「繁星原野聖地牙哥」朝聖者從四面八方像繁星匯聚

醫護不接種染疫可罰1500元? 陳時中打臉柯文哲:查無此規定

台大院長挽袖帶頭接種第三劑 籲醫護盡快打好打滿

相關新聞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