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深夜音響放音樂比較好聽」是都市傳說?網曝數據真的會影響音色細節

火災吸入濃煙超可怕! 蘇一峰:見到快走「恐賠掉20年肺活量」

「冰島秘境夜店」四面環海!到世界盡頭跑趴 還有白雪配極光

四面都是海 在這裡盡情跳舞吧  / 來源:VisitWestfjords
四面都是海 在這裡盡情跳舞吧  / 來源:VisitWestfjords

圖文/Pei

白雪配極光 disco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受

聖誕就要到了,Pei小編最近很喜歡遙想聖誕老公公住的北歐,平時大家會想到寧靜的北國森林﹑大片白雪、火山溫泉和童話王國,那麼比較熱鬧的活動呢?

穿著厚厚的外套享受電音  / 來源: VisitWestfjords
穿著厚厚的外套享受電音  / 來源: VisitWestfjords

冰島最近剛宣布要在遙遠的西島開間disco, 為不足3000人的小地方帶來熱力四射的夜店氣氛;2022年4月,冬季與春季的交界,歡迎旅人們到冰島赴這場盛宴,享受冰島pop和來自全世界的知名DJ精選音樂放給你聽!

其實這是紐約夜店團隊要到冰島打造的快閃party, 他們喜歡到世界各地偏遠但獨特的地方開夜店,邀請一流DJ自然也能吸引很多人參加;冰島最西部這個峽灣區的小漁村Þingeyri是雀屏中選的地點,四面環海、觀光資源豐富,早已是冰島當地人心目中的秘境,就要被世人看見囉。

這裡不是世界之巔 卻給人世界盡頭的浪漫感  / 來源:VisitWestfjords
這裡不是世界之巔 卻給人世界盡頭的浪漫感  / 來源:VisitWestfjords

如果大家決定前往體驗北國極光下的夜店,從冰島首都出發,需要6小時車程,不過飛到鄰近的Ísafjörður機場只需半個多小時就能到達。

冰島西部峽灣 有什麼秘境景點?

冰島Dynjandi瀑布展現寧靜小國的磅礡氣勢 / 來源: wikimedia 
冰島Dynjandi瀑布展現寧靜小國的磅礡氣勢 / 來源: wikimedia 

首先,參觀這古老峽灣區,最方便的旅行方式就是開車。大家可以隨心選擇景點,欣賞冰島最多鬼斧神工景觀的峽灣區;也可以前往遊人必去的「新娘頭紗」瀑布Dynjandi, 體驗大量水流從急速俯衝的驚奇感受,然後沿著它往下繼續參觀其他6座瀑布,小小冒險會帶來深刻回憶。

北國的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  / 來源:VisitWestfjords
北國的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  / 來源:VisitWestfjords

因為這比較不受城市影響,峽灣區的環境保存得很好,大家可以到自然公園或「歐洲最西端」高400公尺的Látrabjarg斷崖挑戰膽量、探索北國的獨特生態和沒見過的動植物、嘗試島上每一座小漁村的美食﹑甚至尋找一處沒有人的地方,獨享天涯海角的寧靜和遼闊風光-說不定粉紅沙灘Rauðasandur就會被你找到囉。  

泡溫泉也是冰島之旅的必玩項目 / 來源:VisitWestfjords 
泡溫泉也是冰島之旅的必玩項目 / 來源:VisitWestfjords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真正的海天一色!冰島海濱「天空之湖」無盡海洋溫泉超療癒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極光 瀑布 秘境

延伸閱讀

隋棠「一杯醉」夜店爛醉 雙腿夾垃圾桶狂吐:好痛苦

金馬58/賈靜雯《瀑布》奪影后!首度入圍就拿獎 出道31年封后

糊塗女至2夜店狂歡喝垮 醒來下體癢癢才知慘了

冰島門神導演首部爆笑動作喜劇《天菜特警》12/10上映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