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機場有內賊!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影集

台灣大哥大邀台灣之星用戶換SIM卡有詐?網曝1動作「4G終身合約還在」大讚太佛了

林襄轉戰味全當小龍女「人氣下滑?」眾人點出「1關鍵」:整個變了

秋天養生系度假!法國「歐洲最高溫泉」、「葡萄療法」超獨特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 來源:caledencom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 來源:caledencom

圖文/Pei

讓身體放鬆再放鬆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讓身體放鬆再放鬆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引領歐洲有機、度假風的法國有豐富的「日光療法」、「葡萄療法」、「海水浴療」,入秋好體質,就這麼養出來!

「紫色黃金」葡萄酒療法:波爾多

Pei小編這就帶大家來到物產豐饒、景觀多樣的法國,海岸、山區、酒莊都有暖心養胃的飲食和風光,非常適合休整之旅。

不過法國北方也是有很多城市日照時間短,到特定地區參加由營養師、理療師和醫生組成的服務團隊,量身訂做「日光療法」、「葡萄療法」、「海水浴療」搭配香氛精油等等護理假期,在法國人之間很受歡迎!

葡萄園外是世外桃源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葡萄園外是世外桃源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可以美白、抗氧化、提振精神的「紫色黃金」葡萄籽是首選!法國西南的波爾多是當然的葡萄王國,去年「全球酒莊體驗決選」中,波爾多就有兩個歷史感厚重的酒莊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和Pichon Baron的品酒體驗綜合評分,勇奪歐洲區top 20.

想到優質酒莊度假兼護膚,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城堡酒莊特有的「有機葡萄療法」Vinothérapie很獨特!

做完spa好好享受精緻養生餐 讓身體放鬆再放鬆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做完spa好好享受精緻養生餐 讓身體放鬆再放鬆 / 來源: LesSourcesDeCaudalie

在Caudalie(葡萄籽精華保養品牌同名)水療館中,賓客將在香氣十足的養生館裡享受按摩、做瑜珈、參加法式料理廚藝班、品酒行程,法式田園和營養葡萄精華都讓你吸個滿滿!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海水浴療」聖地:布列塔尼 

在法國,一說到要去度假,身邊的人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如果目的地是布列塔尼,那就更讓人神往了;因為等待你的會是陽光、長灘和經典美食!而大家都認識spa這個詞在法國也通用,不過還有更熱門的體驗”thalassothérapie”-海水浴療!

Deauville 標誌性的彩色海灘 非常有度假氣氛 /來源:flickr
Deauville 標誌性的彩色海灘 非常有度假氣氛 /來源:flickr
西北角的布列塔尼,傳統上是歐洲熱門的度假目的地,溫暖的海浪、直送全國的海鮮、蘋果西打和可麗餅工法都讓她擁有獨特的吸引力,甚至有許多英國人在這裡買避暑小屋,光站在歐洲最西邊的「天涯海角」看著大西洋全景就夠浪漫。

視覺100%放鬆的同時,用天然海藻、古老藥草做成的護膚泥讓容光煥發,說不定你也會想買個幾瓶回家!

知名泉水「維希」能喝也能做spa   

活化身心是溫泉最常見的療效,法國浴場則能帶你穿越中世紀!擁有2000多年歷史和水療經驗的維希Vichy老溫泉區是同名保養品的發源地,更以「能喝的湧泉」自信傲視全球。

夢幻spa之夜 / 來源:caledencom
夢幻spa之夜 / 來源:caledencom

維希位於法國中南部,這一帶被法國人票選為「最有魅力的top 50大區」,非常專程前來。這裡可以找到米其林總部、法國本土第一批獲選UNESCO世界自然遺產的山岳、城堡、古羅馬遺跡,火山土壤也培育出功效卓著的溫泉,你可以選一個古典藝術裝飾的浴場洗去塵囂。除了傳統的美容、塑身健美課程,「戒斷電子產品」的抗焦慮度假模式在近年也很受歡迎。

想體驗歐洲最高溫的溫泉,配米其林星級餐點?來Thermes Caleden, 可達82度的泉水區,或許可以把身心累積的緊繃一次蒸散!

親子一起來!  / 來源:caledencom 
親子一起來!  / 來源:caledencom 

現在法國葡萄園或渡假村,都實施特殊的防疫守則,讓訪客安心的同時也建議大家預先確認入場規定。

做完一次護理,或許你也能體會希臘戲劇大師尤里比底斯說的:「海洋能洗去人類所有苦痛」……完全地放鬆身心,你也會發現自己很容易就能笑起來。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重啟最佳狀態!全球四大療癒聖泉「法國露德小鎮」疫後必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歐洲 法國 溫泉

延伸閱讀

載運非法移民小艇前仆後繼 英國將執行驅趕

喬治傑生展重現百年前原創銀雕香檳桶 配優雅魚子醬缽

讓世界走進台灣 清水高中邀駐法大使呂慶龍和學生分享

網壇傳奇費德勒也是時尚咖 現身酩悅香檳影片聊風土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