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歐洲最大沙丘、粉紅鹽田! 法國人想私藏的秘境旅行 隨手拍都是IG美照

/ 來源: wikimedia
/ 來源: wikimedia

圖文/Pei

沙地戶外運動 你想選哪個?  / 來源: pixabay 
沙地戶外運動 你想選哪個?  / 來源: pixabay 

歐洲之最」世外桃源沙丘之旅

夏天想去海邊?最近流行鹽田網美照?Pei小編這就幫大家整理法國秘境之旅,先從波爾多開始!

法國的波爾多除了看不完的古色古香酒莊,還有本地人也愛去拍照的沙丘Dune du Pilat-

森林和大海環繞沙丘  景色很壯觀  / 來源:  wikimedia
森林和大海環繞沙丘 景色很壯觀  / 來源: wikimedia

沒錯,歐洲也可以拍出大片沙漠風光,而且旁邊有大海和森林環繞,景觀非常特殊。因此也很多情侶在這裡拍婚紗照,日落時是最熱門的拍照時間!

海洋沙丘配日落  打造超浪漫風光   / 來源:wikimedia
海洋沙丘配日落 打造超浪漫風光   / 來源:wikimedia
沙丘附近的Arcachon小鎮  是生蠔聖地  / 來源: wikimedia
沙丘附近的Arcachon小鎮 是生蠔聖地  / 來源: wikimedia

這片歐洲最大的沙丘離波爾多車程只有1小時,途中還可以到Arcachon這個濱海小鎮大口享受生猛海鮮和生蠔哦。

詩意、野性都有! 人氣粉紅鹽田就在南法

Camargue 鹽田三種顏色給你選 / 來源: wikimedia 
Camargue 鹽田三種顏色給你選 / 來源: wikimedia 

卡馬格特鹽沼(Camargue salt flats)是法國著名的鹽田,也是一大群野生紅鶴的家!如果你還沒機會去遙遠的南美的玻利維亞看天空之鏡,或已經看過台灣南部親切的鹽田風光,那麼法國南部的粉色Camargue可以是你的下一站!

站在普羅旺斯邊界,地中海風吹來淡淡的海水味中,一片粉紅色的光線照映在所有能反光的物體上,整片粉色湖泊就好像誰在你面前拉上了一幅長長的屏風……面對這片詩意的風景,除了驚嘆,你可能不會有其他的反應。

其實法國的製鹽產業歷史悠久,電視節目也不會少掉鹽業紀錄片,每年50萬噸的鹽產量就可以顯示法國的得天獨厚;這片鹽田旁邊還有鹽業博物館,走進來認識一下南法的特產和歷史,你可以在當地找到名稱優美的「鹽之花」Fleur de sel當作紀念品帶回家,享受它輕盈獨特的口感,還能同時補充鈣質和鎂。

Camargue野生紅鶴群附近的鹽田連接地中海  景色超有料 / 來源: pixabay 
Camargue野生紅鶴群附近的鹽田連接地中海 景色超有料 / 來源: pixabay 

在戶外呢?好好欣賞駿馬和野生紅鶴悠閒漫步的世外桃源風光吧!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重啟最佳狀態!全球四大療癒聖泉「法國露德小鎮」疫後必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歐洲 法國 秘境

延伸閱讀

未以合理報酬使用在地媒體版權內容 Google遭法國當局裁罰166億元

百搭紅、白、藍配色 Longchamp推出法國國慶限定系列藏巧思

28歲法國美女從賣包包到成為LV集團太子妃 不只有美貌還有設計硬實力

北美館塩田展魅力驚人 預約制啟動兩小時掃光三天門票

相關新聞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