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太夢幻!美國「沙漠露營酒店」以3D打印技術+沙漠.星象.水療為概念 預計2025開幕

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以3D打印位於美國德克薩州馬爾法沙漠中的沙漠露營酒店「El Cosmico」,預計於2025開幕;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夜晚時沙漠的寂靜、壯麗的宇宙星空,若加上一間具水療設施的露營酒店,是否太過夢幻!丹麥建築師事務所Bjarke Ingels Group(BIG)正受委託即將在美國德克薩州馬爾法沙漠中,以3D技術打造一處佔地62英畝的沙漠露營酒店「El Cosmico」,該項目預計於2024年動工!

沙漠露營酒店「El Cosmico」;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這項目也將與大規模3D列印領導廠商ICON合作,以先進技術和3D列印元素打造出圓頂、拱頂和抛物線形式的酒店樣態,整體將呈現出以沙漠、星象、水療為概念意象的量體外型並帶些微微神秘感。酒店中也將配置客房和新的餐旅服務,也包括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共享公共設施。

沙漠露營酒店「El Cosmico」;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在ICON技術呈現下的柔和形狀和曲面,形成有機形狀的結構和圓頂,也表現出ICON持續探索藝術、自然和餐旅之間相聯關係,也努力在馬爾法地區提供以3D列印可負擔得起的住宿,以滿足該鎮不斷增長的旅遊需求。

建築圓形幾何外型及色調與當地沙漠風情的色調融為一體,以弧形牆包覆著床區呈現出如半洞穴般的原始感。酒店提供了二房、三房及四房的住房選擇,並在3D列印打造的游泳池、水療中心及公共設施規劃下,將大自然與高級奢華般旅遊做了最佳結合。

沙漠露營酒店「El Cosmico」;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ICON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Jason Ballard表示,以3D列印所實現的獨特建築風格,現在才剛剛起步,ICON很樂意將這技術與到創意師們合作,看看能創造出哪些的可能性。

一直以來El Cosmico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豪華露營地,而擴建後的El Cosmico不僅會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亦希望能在這項目合作後能以3D打印出更經濟的住宿房,並向當地居民開放酒店培訓計畫,以跟上該鎮不斷增長的旅遊需求。

沙漠露營酒店「El Cosmico」;圖片提供/ICON, BIG for El Cosmico

==========編  輯/蘇琨峰

欣傳媒 https://www.xinmedia.com/article/211122

美國 豪華露營 酒店

延伸閱讀

美民調:逾8成美國人負面看待中國 擔憂台海局勢

露營愛好者必訪,集結豪華露營、天然溫泉與圖書館的非凡體驗:神戶三田 Glam Apple

歡迎來台東露營 台東縣府輔導申辦合法微型露營場

露營集體罰跪 教長潘文忠允檢討戶外教育「不該假手外人」

相關新聞

今夏台北直飛西雅圖怎麼玩? 美國暑假親子旅遊 迪士尼、蒙大拿新提案

台灣赴美旅遊2023年成長150%,隨著飛美航線佈局不斷擴張,多家航空公司計畫在2024年開航西雅圖航線,預料今年美國之旅將大爆發,不妨開始研究西雅圖,今夏美國親子之旅,也可以預先規劃。

加州迪士尼VIP之旅揭密!不只快速通關,還能進入神秘區域、吃最難訂餐廳

什麼是迪士尼的VIP之旅?想像一下,當你探索加州迪士尼樂園時,有私人導遊陪伴導覽,他們是友善的迪士尼專家和私人禮賓,不僅可以快速通關暢玩設施,還可以知道幕後故事,進入少有人能進入的神秘區域,獲得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遊園攻略! 人氣必玩新設施、Genie+使用秘訣一次掌握

多久沒去美國加州迪士尼?近幾年,新設施大幅擴充,必搶玩新設施有哪些?「星際大戰園區」、「復仇者聯盟園區」到底多好玩?免排隊的加價服務Genie+要如何使用?一次告訴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加州迪士尼過農曆年!與花木蘭、木須龍、米奇米妮同框

想要在迪士尼感受張燈結綵、大過新年的濃厚年節氣氛?2024年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農曆新年活動,將於1月23日至2月18日展開,正逢龍年,花木蘭、木須龍的歡樂遊行更應景切題,2024年就來加州迪

挑戰坐「高空懸梁」!到紐約洛克菲勒摩天大樓頂上吃午餐

近年紐約已變成摩天高樓新樂園!隨著最新的觀景台「Edge」與「Summit」誕生,老大哥洛克菲勒中心、帝國大廈,當然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洛克菲勒中心於「巨石之巔」推出新遊樂設施「岩石之巔:懸梁」,帝國大廈則耗資 1.65 億美元重新設計高空觀景台軟硬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