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入住鬧鬼飯店! YTR睡一半超驚嚇 房號離奇巧合、詭異親吐「感覺有人躺旁邊」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知名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經常拍攝旅遊、美食主題,並上傳到網路與粉絲分享。她近日入住了洛杉磯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實際入住後分享當晚的恐怖經歷,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影片一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諾曼第飯店」是洛杉磯七大知名鬧鬼飯店之一,據傳入住的旅客都會感覺到不舒服,經常聽到詭異的聲音,甚至目睹鬼影等,而知名驚悚電影《靈異詭店》就是在「諾曼第飯店」拍攝,經典的嚇人場景像是半夜女主角聽見有人敲房門,打開門竟是一名男童直瞪著女主角、浴缸裡出現滿滿的血水等,驚聳畫面令人不寒而慄。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YTR小象也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入住,她被安排在「諾曼第飯店」四樓的401號,非常巧合正好是《靈異詭店》取景的同一樓,讓她親眼見到電影裡的場景心裡感覺有點毛毛的,當她介紹環境到一半時,身後突然出現「碰」的關門聲,也讓她嚇了一大跳。隨後她透露,當天因為時差的影響,入住後決定小睡補眠,不斷聽到有人走來走去的聲音,甚至還感受到有人在她身旁躺下,因為太累了不確定是夢還是現實,甚至感覺到有人用手溫柔的在玩她的嘴唇。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超強,敢一個人睡鬼飯店」、「找不到比小象大膽的女生了」、「我想著想著腿都軟掉了」、「太晚了,我不敢看」、「光看那個長廊,我人就不舒服了」、「我想叫妳“大膽象”」。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臉書、YT

延伸閱讀:

倫敦巴黎、東京! 當神秘粉紅建築出現在各大國際首都 還以為進入了虛擬世界

狒狒揚揚「狒文」連發! 六福村喊「抽薪止狒」、IKEA聲明「無逃脫動物」、林務局籲「4不」

倫敦 六福村 巴黎 旅館 電影

相關新聞

今夏台北直飛西雅圖怎麼玩? 美國暑假親子旅遊 迪士尼、蒙大拿新提案

台灣赴美旅遊2023年成長150%,隨著飛美航線佈局不斷擴張,多家航空公司計畫在2024年開航西雅圖航線,預料今年美國之旅將大爆發,不妨開始研究西雅圖,今夏美國親子之旅,也可以預先規劃。

加州迪士尼VIP之旅揭密!不只快速通關,還能進入神秘區域、吃最難訂餐廳

什麼是迪士尼的VIP之旅?想像一下,當你探索加州迪士尼樂園時,有私人導遊陪伴導覽,他們是友善的迪士尼專家和私人禮賓,不僅可以快速通關暢玩設施,還可以知道幕後故事,進入少有人能進入的神秘區域,獲得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遊園攻略! 人氣必玩新設施、Genie+使用秘訣一次掌握

多久沒去美國加州迪士尼?近幾年,新設施大幅擴充,必搶玩新設施有哪些?「星際大戰園區」、「復仇者聯盟園區」到底多好玩?免排隊的加價服務Genie+要如何使用?一次告訴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加州迪士尼過農曆年!與花木蘭、木須龍、米奇米妮同框

想要在迪士尼感受張燈結綵、大過新年的濃厚年節氣氛?2024年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農曆新年活動,將於1月23日至2月18日展開,正逢龍年,花木蘭、木須龍的歡樂遊行更應景切題,2024年就來加州迪

挑戰坐「高空懸梁」!到紐約洛克菲勒摩天大樓頂上吃午餐

近年紐約已變成摩天高樓新樂園!隨著最新的觀景台「Edge」與「Summit」誕生,老大哥洛克菲勒中心、帝國大廈,當然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洛克菲勒中心於「巨石之巔」推出新遊樂設施「岩石之巔:懸梁」,帝國大廈則耗資 1.65 億美元重新設計高空觀景台軟硬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