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迷路海豹市區逛大街都抓不到 隔天玩累了「走進警局自首」:拜託帶我回家

一隻從海邊到陸地上遊玩的迷路海豹跑到市區逛大街,無論警方跟動保人員如何努力都抓不到牠,爆笑的是過了一天後這隻迷路海豹竟自己走到警察局門口「自首」。
 (圖/取自臉書粉專「Beverly Police Department」)
一隻從海邊到陸地上遊玩的迷路海豹跑到市區逛大街,無論警方跟動保人員如何努力都抓不到牠,爆笑的是過了一天後這隻迷路海豹竟自己走到警察局門口「自首」。 (圖/取自臉書粉專「Beverly Police Department」)

終究是要回家的。最近一則奇聞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從海邊到陸地上遊玩的迷路海豹跑到市區逛大街,有民眾發現牠到處趴趴走立刻向警方報案,但無論警方跟動保人員如何努力都抓不到牠,爆笑的是過了一天後這隻迷路海豹竟自己走到警察局門口「自首」。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麻塞諸塞州貝弗利市(Beverly)最近有一隻迷路的灰海豹「蕭伯特(Shoebert)」出現在市區逛大街,民眾發現後立刻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夠讓這隻迷路海豹回到海中的家。不過,誘捕蕭伯特的過程相當不順利,警方、動保組織人員及消防隊員於22日當天盡力想在池塘中打撈海豹卻都撈不到,最後只能暫時先撤退。

爆笑的是,在23日凌晨2點半的時候,迷路的蕭伯特竟然走出池塘,附近穿越卡明斯中心的停車場,自己走到貝弗利警局門口「自首投案」。警局人員表示,蕭伯特的身體狀況相當好,只是脾氣有點小暴躁,目前他們已經將蕭伯特送到康乃狄克州的水族館進行醫療護理,觀察沒問題之後會讓牠回歸海中。

動物學家推測這隻迷路的灰海豹應該是透過河流或排水溝從海邊游進市區,才會到處在市區裡走來走去。貝弗利警察局將這段神奇的遭遇貼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打趣的說「謝謝蕭伯特對我們的信任,在這過去一周你帶給了城市歡樂與幸福,我們會很想念你的」。

延伸閱讀

海底彈珠台?「無重力海豹氣球」水中睡死 來回狂撞珊瑚礁整隻彈飛都沒醒

看到路邊3隻奶貓受困逃不出來 他「直接往牠們身上淋熱咖啡」網全讚爆

她度假7天掀愛車引擎蓋驚見「558顆核桃塞爆速霸陸」傻眼 兇手還在車裡

黑汪國道被車撞死 高公局沒掃晶片「當垃圾燒掉」媽淚崩:連骨灰都拿不到

相關新聞

今夏台北直飛西雅圖怎麼玩? 美國暑假親子旅遊 迪士尼、蒙大拿新提案

台灣赴美旅遊2023年成長150%,隨著飛美航線佈局不斷擴張,多家航空公司計畫在2024年開航西雅圖航線,預料今年美國之旅將大爆發,不妨開始研究西雅圖,今夏美國親子之旅,也可以預先規劃。

加州迪士尼VIP之旅揭密!不只快速通關,還能進入神秘區域、吃最難訂餐廳

什麼是迪士尼的VIP之旅?想像一下,當你探索加州迪士尼樂園時,有私人導遊陪伴導覽,他們是友善的迪士尼專家和私人禮賓,不僅可以快速通關暢玩設施,還可以知道幕後故事,進入少有人能進入的神秘區域,獲得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遊園攻略! 人氣必玩新設施、Genie+使用秘訣一次掌握

多久沒去美國加州迪士尼?近幾年,新設施大幅擴充,必搶玩新設施有哪些?「星際大戰園區」、「復仇者聯盟園區」到底多好玩?免排隊的加價服務Genie+要如何使用?一次告訴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加州迪士尼過農曆年!與花木蘭、木須龍、米奇米妮同框

想要在迪士尼感受張燈結綵、大過新年的濃厚年節氣氛?2024年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農曆新年活動,將於1月23日至2月18日展開,正逢龍年,花木蘭、木須龍的歡樂遊行更應景切題,2024年就來加州迪

挑戰坐「高空懸梁」!到紐約洛克菲勒摩天大樓頂上吃午餐

近年紐約已變成摩天高樓新樂園!隨著最新的觀景台「Edge」與「Summit」誕生,老大哥洛克菲勒中心、帝國大廈,當然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洛克菲勒中心於「巨石之巔」推出新遊樂設施「岩石之巔:懸梁」,帝國大廈則耗資 1.65 億美元重新設計高空觀景台軟硬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