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小鱷魚誤闖3米巨鱷領地 慘遭狠咬「瘋狂拋甩後撕爛吃掉」她目擊全程嚇傻

一名女子目擊到鱷魚正在撕咬同伴的驚悚畫面,大隻的鱷魚將小隻鱷魚咬進嘴裡瘋狂甩動,最後將其撕成碎塊吃下。 (圖/取自臉書社團「Alligators of Florida)
一名女子目擊到鱷魚正在撕咬同伴的驚悚畫面,大隻的鱷魚將小隻鱷魚咬進嘴裡瘋狂甩動,最後將其撕成碎塊吃下。 (圖/取自臉書社團「Alligators of Florida)

鱷魚攻擊人的事件時有所聞,但鱷魚也是會內鬥的。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目擊到鱷魚正在撕咬同伴的驚悚畫面,大隻的鱷魚將小隻鱷魚咬進嘴裡瘋狂甩動,最後將其撕成碎塊吃下,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子紹恩(Tammy Shaw)於4日時前往銀泉州立公園(Silver Springs State Park)玩立槳衝浪,在水面上滑到一半驚見鱷魚同類相殘的驚悚畫面。從女子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一隻目測約有11英尺長(約3.35公尺)的大型鱷魚浮出水面,嘴裡叼著一隻相對身形小許多的鱷魚。

大鱷魚緩緩浮出水面後,緊咬著小鱷魚的嘴並沒有因此這樣鬆開,而是突然抬起頭來狠狠拋甩嘴中的小鱷魚,將水面拍擊起相當大的水花,最後大鱷魚拋甩完小鱷魚後便將其撕碎吃掉飽餐一頓。紹恩將這段驚人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佛羅里達州的鱷魚(Alligators of Florida)」,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對鱷魚習性相當了解的網友看完影片表示,鱷魚是一種地域性很強的動物,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悲劇大概是因為小鱷魚誤闖大鱷魚的領地,因為不聽話而被趕走甚至攻擊致死很常見,「鱷魚有他們的規矩」。

有網友發現那隻被大鱷魚咬住的小鱷魚其實體型也不小,目測應該有7到8英尺長(約2.13到2.43公尺),只是攻擊牠的鱷魚更大隻,因此小鱷魚慘敗下陣來最後成了大鱷魚的食物。紹恩則心有餘悸的說,當時她看到這畫面時的確嚇壞了,但她距離鱷魚很遠,所以就遠遠的拿起手機錄影觀察牠們,「這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遭遇」。

延伸閱讀

長髮女緊抱山貓上飛機稱「牠是我的寶貝」真相曝光讓空服員下巴都掉了

老翁離世孝順汪「哭守棺材邊2天不吃不喝」在爺爺冥誕日早上也跟著走了

「灰毛長條無眼怪」詭異蠕動!整張臉剩2大門牙2千萬人看傻 網揭真實身份

「新款貓按摩神器」邊梳毛還能馬殺雞 灰貓躺地享受爽到失神..2喵排隊求擼

相關新聞

今夏台北直飛西雅圖怎麼玩? 美國暑假親子旅遊 迪士尼、蒙大拿新提案

台灣赴美旅遊2023年成長150%,隨著飛美航線佈局不斷擴張,多家航空公司計畫在2024年開航西雅圖航線,預料今年美國之旅將大爆發,不妨開始研究西雅圖,今夏美國親子之旅,也可以預先規劃。

加州迪士尼VIP之旅揭密!不只快速通關,還能進入神秘區域、吃最難訂餐廳

什麼是迪士尼的VIP之旅?想像一下,當你探索加州迪士尼樂園時,有私人導遊陪伴導覽,他們是友善的迪士尼專家和私人禮賓,不僅可以快速通關暢玩設施,還可以知道幕後故事,進入少有人能進入的神秘區域,獲得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遊園攻略! 人氣必玩新設施、Genie+使用秘訣一次掌握

多久沒去美國加州迪士尼?近幾年,新設施大幅擴充,必搶玩新設施有哪些?「星際大戰園區」、「復仇者聯盟園區」到底多好玩?免排隊的加價服務Genie+要如何使用?一次告訴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加州迪士尼過農曆年!與花木蘭、木須龍、米奇米妮同框

想要在迪士尼感受張燈結綵、大過新年的濃厚年節氣氛?2024年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農曆新年活動,將於1月23日至2月18日展開,正逢龍年,花木蘭、木須龍的歡樂遊行更應景切題,2024年就來加州迪

挑戰坐「高空懸梁」!到紐約洛克菲勒摩天大樓頂上吃午餐

近年紐約已變成摩天高樓新樂園!隨著最新的觀景台「Edge」與「Summit」誕生,老大哥洛克菲勒中心、帝國大廈,當然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洛克菲勒中心於「巨石之巔」推出新遊樂設施「岩石之巔:懸梁」,帝國大廈則耗資 1.65 億美元重新設計高空觀景台軟硬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