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衰男海底撈iPhone 13被酸「活不久」 8個月後他貼1照曝「手機生命值」驚呆了

英國一名網友因在海邊玩槳板運動(SUP),不慎將蘋果(Apple)的iPhone 13掉到海底5小時,當時順利撈起手機,但被網友大酸「手機活不久」。(示意圖/ingimage)
英國一名網友因在海邊玩槳板運動(SUP),不慎將蘋果(Apple)的iPhone 13掉到海底5小時,當時順利撈起手機,但被網友大酸「手機活不久」。(示意圖/ingimage)

天無絕人之路!《聯合新聞網》曾報導英國一名網友因在海邊玩槳板運動(SUP),不慎將蘋果 Apple )的iPhone 13掉到海底,最後透過iPad的「尋找(find my)」功能找回手機 ,但當時被網友大酸iPhone「恐活不下去」,如今8個月過去了,他向網友說明iPhone 13現在的狀況。

國外一名網友玩SUP意外將iPhone 13掉落海底,沒想到5小時後竟還能找回來...
國外一名網友玩SUP意外將iPhone 13掉落海底,沒想到5小時後竟還能找回來並完好如初。(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一名網友去(2022)年7月在海邊玩槳板運動(SUP),不慎將iPhone 13掉落海底,且手機已在海底5小時,他當時只能等海水退潮期間,利用iPad「尋找(find my)」功能,發現iPhone 13掉落在布萊頓海濱度假勝地附近的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裡,最後順利找回它,且該iPhone 13可開機正常使用,未有任何損壞。

不過當時不少網友雖認為他很幸運,但仍唱衰鹽水是電子產品的終極殺手,最好趁能開機時「備份手機資料」。

如今8個月過去,該名網友秀出當時落在海底5個月的iPhone 13,證明它沒問題...
如今8個月過去,該名網友秀出當時落在海底5個月的iPhone 13,證明它沒問題。(翻攝自reddit

如今8個月過去了,該名網友再次在reddit論壇秀出自己的「掉在海底5小時」的iPhone 13照片,表示「現在的它很好」,也回憶當時撈起手機後,不少網友酸「iPhone 13無法活太久」,不過事實證明,這8個月以來,它依然活得好好的,「並且完美地工作」,引起網友熱議。

多數網友大讚蘋果太瘋狂了,笑稱iPhone可以在「惡劣的條件下生存」,可能會減少手機銷量,可能讓蘋果公司在iPhone 15推出「不防水功能的手機」,還有網友看到原Po的手機背景照開玩笑說「螢幕看起來還是滿滿的水(氣)」,也有人以自身例子表示曾不小心讓自己的iPhone 12掉進河裡30分鐘,後來升級至iPhone 14時又意外把它帶入游泳池裡游了數小時,「但它們都很好(指沒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