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確認了!蘋果WWDC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6月6日凌晨登場 這款新品超令人期待

蘋果WWDC23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登場。圖/蘋果提供
蘋果WWDC23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登場。圖/蘋果提供

今年的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時間確認了!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至6月10日再度以線上形式舉辦,隨著全球疫情解封,開發人員與學生也可以實際前往Apple Park參與現場特別活動,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WWDC23,會議中將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近期創新。同時,激勵學生開發者挑戰自我的「Swift Student Challenge」學生挑戰賽也同步開跑。

WWDC23除了於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時間揭開序幕的Keynote和State of the Union演講中宣布的內容之外,今年的線上活動還將包括講座、一對一研究室,以及與蘋果工程師和其他開發者互動的機會。而除了作業系統更新,首款頭戴式裝置據說也會在此時亮相。

而第4年舉辦的「Swift Student Challenge」學生挑戰賽,借助Swift Playgrounds 這款以趣味互動方式學習Swift程式語言、適用於iPad和Mac的App,學生們現在就可以自選有興趣的主題打造一個吸引人的Swift Playgrounds計劃案參與競賽,4月19日截止收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