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又壞了?語音電話完全沒通知 苦主全崩潰:被女友罵死

LINE疑似又故障了。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LINE疑似又故障了。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LINE又壞了?今日稍早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透露自己的手機完全接不到LINE的語音電話通知,就連螢幕也不會變亮,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釣出許多崩潰苦主。

延伸閱讀:

沒理由拒接查勤電話了!LINE語音電話「無通知」解決方法曝光

今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LINE 來電完全沒通知但是訊息有」為題發文,原PO提到手機沒有接到LINE的語音電話通知,導致一堆客戶的電話都沒有接到,因此被對方罵了一番。原PO表示LINE文字訊息都有通知和聲音,但只要打語音電話就是完全沒通知,連螢幕也不會變亮,「有人遇到同樣問題嗎?」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苦主紛紛表示,「昨天開始+1」、「我把LINE更新後也是一樣」、「14Pro前天就開始了,借朋友的打就是不響」、「+1,都要重打,超爛」、「史上最垃圾APP正常發揮」、「真的快氣死了」、「超級扯,女友打過來都不響,我要被罵死了」、「iPhone 13也一樣」。

也有網友提到,「去LINE設定裡的通話,把每個開關關掉再打開來,鈴聲按一下就修好了」、「昨天刪掉重裝後有暫時恢復正常,結果早上又出包」、「整合功能關掉就能接」、「通話整合關掉有用,已幫四個人解決」、「整合關掉還要重開機加更新」。

根據記者實測,iPhone打安卓正常,但安卓打iPhone則收不到來電通知,完全沒有反應,不過iPhone互打卻可正常收到來電通知。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