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Pro Max更強!傳iPhone明年推更高階的Ultra機型

彭博記者葛曼爆料,蘋果公司正考慮擴大Pro產品線,明年推出更高階的旗艦機iPhone Ultra。路透
彭博記者葛曼爆料,蘋果公司正考慮擴大Pro產品線,明年推出更高階的旗艦機iPhone Ultra。路透

彭博記者葛曼(Mark Gurman)報導,蘋果 公司正考慮擴大Pro產品線,明年推出更高階的旗艦機iPhone Ultra,定位在iPhone Pro及Pro Max之上,透過效能更強大且更昂貴的機型,瞄準高端消費者。

報導指出,蘋果今年底推出iPhone 15時,將透過不同的材料、處理器、鏡頭,進一步讓產品差異化,包含潛望式鏡頭,讓Pro與Pro Max機型產生更大區隔,先前還因此引發外界臆測蘋果將把Pro Max改名為Ultra。

但如今葛曼指出,蘋果並不會這麼做,而是在Pro和Pro Max機型之上,再推出更高階的iPhone,賦予Ultra名號。蘋果內部已對此進行討論,可能是在2024年推出。

這肯定會推升售價,目前還不清楚Ultra機型不同之處,但可能會提供進一步升級的鏡頭、運行更快的晶片、可能更大的顯示器,或許還會有更多邁向未來的功能。

三星是iPhone最直接的挑戰者,已有Ultra為名的機型,搭載更多鏡頭、更大顆電池、螢幕也較大、支援觸控筆、更大儲存容量。此外,三星還有兩款折疊機Flip和Fold,做為該公司智慧手機的重點策略。

蘋果也在探索折疊iPhone的可能性,但預計短期內還不會推出。如今蘋果推動折疊的重心放在較大的裝置上,像是筆電那樣的尺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