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PO預告將推國際版Find N2 Flip!直向凹折、未採用最新處理器

去年底在INNO Day期間揭曉的螢幕可凹折手機Find N2,以及採直向凹折設計的Find N2 Flip,後者將可能會在今年度的MWC 2023期間宣布推出國際版本。

OPPO 稍早預告將於近期內推出新機,而從釋出預告影像象徵直向凹折的手機與紫色外觀,顯然與同樣具備紫色配色的Find N2 Flip相吻合。

而從先前市場消息顯示,OPPO已經在泰國電信主管機關NBTC,以及全球認證論壇GCF等機構遞交國際版Find N2 Flip規格認證,最快預期會在今年度的MWC 2023期間宣布上市消息。

相比先前在中國市場推出版本,國際版同樣在外側螢幕採用3.6吋AMOLED顯示面板,方便檢視各類即時訊息、顯示QR Code、票、卡,或是透過卡片形式檢視天氣、行事曆等app。內部螢幕則採6.8吋設計,採用三星提供的E6等級AMOLED面板,解析度為Full HD+,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同樣獲得德國萊茵的40萬次使用壽命認證,一樣採用側面指紋辨識器設計,但機身額外加入IPX4生活防潑水功能,配色則僅提供黑色與紫色款式,並未提供金色選項。

硬體規格部分,Find N2 Flip採用聯發科的天璣9000+處理器,一樣未採用最新推出的處理器規格,顯示OPPO目前仍不打算將螢幕可凹折手機作為市場主力商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