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thing Phone (2)模樣成謎 但今年有望在美國登場

Nothing執行長裴宇在稍早接受美國媒體Inverse採訪時透露,將在今年內於美國市場推出Nothing Phone (2)。

雖然日前表示仍未有計畫推出第二款手機Nothing Phone (2),但顯然Nothing早已著手準備相關計畫,並且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不過,裴宇在訪談中並未以旗艦手機形容Nothing Phone (2),同時也表示並未計畫與蘋果iPhone Pro定位機種、三星Galaxy Ultra定位機種競爭美國市場。

在日前接受美國CNBC電視台訪談時,裴宇更透露目前已經與美國電信業者進行洽談,未來將有機會進駐美國電信市場,但目前仍未有更進一步確定消息。

裴宇強調,目前Nothing依然處於虧損狀態,但預期將可在2024年轉為正向獲利,而雖然因為匯率影響導致在美元價格產生明顯成本開銷,不過卻在英鎊及歐元,或是印度盧比定價市場產生獲利。

而在近期裡,Nothing在美國地區讓消費者能以299美元費用加入Beta Membership計畫,即可獲得一款搭載8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的Phone (1),同時也能藉由參與活動獲得名為Community Black Dot的NFT,並且能藉此獲取連接Nothing在Discord開啟頻道內容,以及早期軟體與產品發表資訊。

至於付費成為會員身分,僅到今年6月底有效,但消費者可以繼續保留所收到的Phone (1)。若消費者在收到Phone (1)的14天內無法獲得滿意,亦可選擇退貨,但在退貨之前必須確保手機完整無損,而Nothing會著收物流處理費用。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