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PO再戰三星!將推Find N2、Find N2 Flip兩款螢幕可凹折手機 國際版本有望登場

近期傳聞指稱,OPPO預期將在12月公布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其中包含新款Find N2,以及採上下折疊的Find N2 Flip,甚至可能計畫推出國際版本。

就目前傳聞顯示,Find N2仍會維持螢幕左右折疊機構,其中內側螢幕將採解析度為1920 x 1792的7.1吋三星E6等級AMOLED螢幕,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而外側螢幕則採用解析度達2120 x 1080解析度的5.54吋螢幕,同樣採三星E6等級AMOLED顯示面板與120Hz畫面更新率,電池容量則是4520 mAh,支援67W有線快充。

不過,Find N2仍維持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並未跟進採用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設計,其他硬體規格則包還採用OPPO自行設計的MariSilicon X影像晶片,以及與哈蘇 (Hasselblad)合作影像技術,而內外視訊鏡頭均配置3200萬畫素規格,主相機則分別採用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3200萬畫素2倍長焦鏡頭。

至於在Find N2 Flip則會採用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採用解析度為2520 x 1080的6.8吋三星E6等級AMOLED螢幕,同樣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外部螢幕則採3.26吋AMOLED顯示面板,本身採上下凹折使用模式,另外外部主相機鏡頭採用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800萬畫素廣角鏡頭,並且搭載NPU影像晶片,內部螢幕上的視訊鏡頭則採3200萬畫素規格。

除了預期將公布兩款螢幕可凹折手機,OPPO也計畫公布新版ColorOS操作介面,預期也會公布其他智慧配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