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地板驚見「特殊造型」AirPods掉地上 網:山頂洞人聯名款

網友在路上看到特殊造型無線耳機,引發網友討論。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路上看到特殊造型無線耳機,引發網友討論。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你有看過這款AirPods 嗎?一名網友分享她下班後經過超商,卻意外在地板上看到一個遺失物,外觀神似AirPods,網友笑稱這是「山頂洞人聯名款」。

一名網友在下班後,在超商地板上驚見一個不明的褐色物體,仔細一看,其造型激似「AirPods」無線耳機 ,因此他特地拍攝PO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

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山頂洞人聯名款」、「格魯特找很久的耳機找到了」、「這個有買skin」。

也有網友表示「太久沒充電都枯萎了」、「這AirPods 肯定經歷了什麼!?」、「注意看,這個airpods對自己真狠,在人來人往的超市修煉仙術」、「酥炸AirPods」。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