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宣布衛星SOS緊急服務「免費用!」 2地區月底搶先推出

iPhone 14系列衛星SOS緊急服務於2地區搶先推出。 路透
iPhone 14系列衛星SOS緊急服務於2地區搶先推出。 路透

蘋果 日前發布新聞稿證實,iPhone 14 衛星SOS緊急服務將於本月底正式推出,首波開放美國、加拿大用戶使用。正如當初所宣傳,SOS衛星服務能在手機失去訊號時,iPhone 14用戶可連接衛星發送求救訊息,並與家人分享所在位置。

據《9TO5Mac》所述,蘋果宣布透過投資4.5億(近140億台幣)先進製造基金,大部分資金用於合作衛星業者Globalstar,啟用24顆衛星,支援衛星SOS緊急服務。

衛星SOS緊急服務首波服務對象為美、加地區用戶,蘋果提供2年免費服務,但2年後的收費細節尚未曝光。

衛星SOS緊急服務將於幾週後正式上線,但目前尚不清楚用戶是否需更新iOS系統來取得該功能,或系統將直接向iOS 16 .1用戶提供使用服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