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解封出國玩 遠傳推亞洲漫遊吃到飽99元、黑卡秘書服務

遠傳獨家推出「遠傳旅遊黑卡秘書」,貼心2大服務出國旅遊最佳助手。圖/遠傳提供
遠傳獨家推出「遠傳旅遊黑卡秘書」,貼心2大服務出國旅遊最佳助手。圖/遠傳提供

旅遊解封帶動一波出國旅遊潮,遠傳針對國人最愛前往旅遊的熱門國家,包括日、韓、港、澳、新、泰等國,提供原號漫遊 上網吃到飽1天99元起;歐、美、紐澳定量包最低1GB 249元,美國22GB定量包只要999元;非遠傳用戶也有遠遊卡、預付卡漫遊可選擇,另新增eSIM免換卡上網,掃描Q RCode自動連網,原門號重要來電/簡訊不漏接,提供旅客各種不同需求,輕鬆享受出遊上網的便利性。

隨著各國已陸續推出VoLTE漫遊語音服務,若出國欲使用VoLTE語音,須申辦漫遊上網方案,且手機需支援VoLTE功能,即可享受原號碼清晰通話的服務。用戶可在遠傳官網下載漫遊懶人包,或是使用LINE真人客服24小時在線1對1服務。

而以往只出現在頂級信用卡才能使用的線上秘書服務,遠傳這次也獨家推出「遠傳旅遊黑卡秘書」,由專人為您提供旅遊行程的規劃、諮詢、代訂代購等所需服務,在國外突發狀況像是證件遺失、緊急線上翻譯也能及時提供緊急協助,幫助解決疫後出遊可能遇到的各種突發狀況。遠傳用戶只要於遠傳心生活App註冊即可線上申請黑卡秘書,388元可在3個月內享有3次服務(不含緊急線上文件翻譯),1,188元則可在一年內享有12次服務,無國界、零時差當你的出國旅遊最佳助手。

遠傳針對國人最愛前往的旅遊國家日、韓、港、澳等國提供原號漫遊上網吃到飽1天99元...
遠傳針對國人最愛前往的旅遊國家日、韓、港、澳等國提供原號漫遊上網吃到飽1天99元起。圖/遠傳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