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吃不到糖被氣哭!兒一巴掌呼來摔爛iPhone 14 Pro Max 爸心痛:才買2天

中國廣東深圳一位爸爸不小心把兒子的糖弄掉在地上,讓兒子氣到當場一巴掌呼去摔爛新買的iPhone 14 Pro Max。 圖擷自抖音
中國廣東深圳一位爸爸不小心把兒子的糖弄掉在地上,讓兒子氣到當場一巴掌呼去摔爛新買的iPhone 14 Pro Max。 圖擷自抖音

iPhone 14 Pro新機發售後引起全球轟動,但中國廣東深圳一名果粉謝先生則分享了一段悲劇故事,才剛買2天的iPhone 14 Pro Max 被兒子「一巴掌打倒在地」,迎來螢幕 碎裂的慘況讓他非常無奈。

根據《白鹿視頻》報導,謝姓爸爸剝糖給兒子吃,不慎把剝好的糖掉在地上,兒子當場氣得嚎啕大哭,謝爸爸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兒子哭鬧的畫面,未料兒子見狀一時氣不過,出手把他新買的iPhone 14 Pro Max給一巴掌拍飛出去,手機螢幕當場碎裂。

謝先生向媒體表示,新買的iPhone 14 Pro Max才剛入手不過2天,沒想到這麼快就摔壞了,眼看被自己的兒子親手摔壞,他心裡也「非常無奈」,但也慶幸有購買AppleCare+ +保險,維修螢幕只需台幣990元,否則原價維修要價台幣12290元差距相當大。

事後,謝先生對兒子進行機會教育,兒子也向爸爸認錯,為了道歉,他手繪好幾張「5元硬幣」的塗鴉送給他,還說「以後給爸爸買手機」。

此事在微博引起網友關注討論,不少人感嘆孩子鬧脾氣是父母管教出問題,「這樣的孩子得教育了」、「你這家長教小孩教得真好啊,慣得發脾氣就砸東西」,但也有人反過來指責他,「糖果掉地上了,孩子有情緒很正常,你應該去安慰一下、解決問題,但你卻在這時候拍他,家長在這方面是不是有點問題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