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妹子貼890元手機防窺膜「超後悔」 網曝2解方

有網友貼了一片890元的防偷窺手機貼,沒想到效果不如預期,眼睛看得很痛,相當不舒服。圖/ingimage
有網友貼了一片890元的防偷窺手機貼,沒想到效果不如預期,眼睛看得很痛,相當不舒服。圖/ingimage

不少人為了防止在公共場合被陌生人從旁偷看手機 ,會選擇購買「防偷窺螢幕貼」。一名網友貼了一片890元的防偷窺手機貼,沒想到卻看得眼睛很痛,相當不舒服,讓他很後悔。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她剛貼了一片要價890元的手機防窺膜,剛開始拿到時覺得很新奇,但過不久她看螢幕就看得眼睛很痛,只要畫面一暗就會反光,現在邊打文章跟邊照鏡子一樣,相當不舒服,令她不禁直呼,「後悔貼防窺膜了」,打算用一陣子再換回一般的保護貼。

網友紛紛表示,「我也是,買了以後用不到一天就拆了」、「我都防到自己以為鎖螢幕了,其實沒鎖」、「真的,貼完也沒有比較好」、「浪費錢,還不如(買)玻璃貼」、「99%的時間都是防到自己」、「公司有監視器,手機沒貼防窺,光側漏明顯」,有網友認為,「其實沒有人會看你的手機,拆了吧」、「我真的覺得貼那個是智商稅,誰會管你手機在看啥」、「除非是大老闆或是政要不然誰要看」。

有網友分享,可把手機放進箱子裡,「我都隨身攜帶箱子,放在箱子裡面使用就不怕被偷窺,phone in box供參」、「餅乾紙盒套上去就防偷窺了,買紙盒還送餅乾」,有網友則表示,可買霧面款,「有霧面的防窺阿,而且我之前買一片霧面防窺也不到一百,基本款」、「要不反光買霧面防窺啊」。

不過,有網友則表示,890元的防窺手機膜相當貴,「成本20,發了」、「防窺膜這麼貴喔」、「我都買100元內的防偷窺」、「防窺這種東西200內就有了,用890的有差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