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iPhone 14 Pro Max衰見瑕疵 店員霸氣給「驚人補償」 

不少網友搶換最新的iPhone系列。 美聯社
不少網友搶換最新的iPhone系列。 美聯社

蘋果iPhone 14 系列日前正式開賣,不少果粉都徹夜排隊,只為了第一時間換上新機。不過,卻有一名網友不幸拿到瑕疵品,而蘋果店員的補償方案曝光後,不少人直呼「賺爛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原PO透露自己很幸運在首批訂到2支iPhone 14 Pro Max深紫色,並在16日前往台北101的門市取貨,「其中一支要送給弟弟,十分期待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沒想到,原PO現場開箱後,發現手機底部有個小白點,跟服務人員反映後,一開始以為是殘膠,但後來因為清不掉,只好請工程師拿放大鏡來看,這時才確定是瑕疵品。

手機底部有個小白點的瑕疵。圖擷自Dcard
手機底部有個小白點的瑕疵。圖擷自Dcard

對方表示「以往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現場換一支給您,但因為現在實在沒有存貨,我們也不希望您重新訂購要等許久」。而一旁的弟弟則出面緩頰,表示願意跟原PO交換,自己可以拿有瑕疵的那支手機。

工程師不斷致歉,甚至提出補償方案,「我這邊可以提供您一個免費的保護殼,當作小賠償,任您挑選」。原PO後來接受了工程師的提議,「畢竟我的所有Apple產品都有保AppleCare+,何況這個小白點也實在是挺小的」。原PO提到自己後來挑了一款皮革保護套,並在現場完成資料轉移,也慶幸弟弟拿到的那支手機沒有任何問題。

原PO得到免費保護殼當補償。圖擷自Dcard
原PO得到免費保護殼當補償。圖擷自Dcard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你眼睛也太厲害,我拿完就走了,腳很痠」、「圈起來我還是看不太到,看來我去領手機的時候,也要帶個放大鏡了」、「原廠皮革保護殼快2000元欸,賺爛了」、「完美主義者,跟我一樣不能有任何小坑坑洞洞」、「我是不覺得你是奧客,但非常佩服你找瑕疵的能力,能不能分享一下你都如何檢查手機瑕疵的?」、「蘋果的服務真的好!有瑕疵就處理」、「雖然瑕疵很小,但感受就很差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