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引蘋果「Trade In」舊換新再跳水!12 Pro降最多、這款賣掉賺1400元

蘋果舊換新「Trade In換購方案」今年已第5度調整蘋果產品價格。(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舊換新「Trade In換購方案」今年已第5度調整蘋果產品價格。(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的iPhone 14系列將在本周五(9月16日)開賣,iPhone舊機換購價勢必再跳水!蘋果官網舊換新「Trade In換購方案」日前第5度調整換購價格,《聯合新聞網》為你整理最近3次的調價幅度,iPhone 6s、Apple Watch 3確定說再見,iPad其中一款還讓果粉「賺更多」。

蘋果舊換新「Trade In換購方案」今年已第5度調整36樣蘋果產品價格。以iPhone為例,此次加入iPhone 13系列,其中iPhone 13 Pro Max最高換購價為2萬1800元,以最頂規1TB版的iPhone 13 Pro Max定價為5萬4400元,1年後少了3萬2600元。而iPhone 6s、iPhone 6s Plus確定不在換購名單內。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iPhone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iPhone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新聞網)

iPhone 12 Pro 3次少4500元

《聯合新聞網》比對最近3次調價幅度,掉價最大的是iPhone 12 Pro,5月時還能換得1萬8500元,7月掉至1萬5300元,現在最新價格剩1萬4000元,3次下來少了4500元;但若跟「前一次」比較,則是iPhone 12 Pro Max掉最多,從7月的1萬8500元換購價,變成1萬6500元,降了2000元。

iPhone 12 Pro系列。(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 Pro系列。(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6 少了2200元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Apple Watch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Apple Watch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新聞網)

Apple Watch系列將推出Apple Watch 8、Apple Watch Ultra及第2代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3此次未列入換購名單,Apple Watch 6歷經3次調降換購價,少了2200元,目前只剩3700元。

Apple Watch 6。(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6。(翻攝自蘋果官網)

賣掉iPad Mini多了1400元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iPad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新聞...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iPad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新聞網)

雖然9月蘋果發表會未推出新iPad和新Mac系列,不過也悄悄調降其價格,惟獨iPad mini系列「不降反升」,最新3次換購價格,從6400元降到5400元,再升回6800元,3次換購價增加了400元,但跟前一次5400元相比,最高換購價竟多了1400元,算是極大的小確幸。而其他iPad系列3次調價幅度約少了1700至2300元。

iPad mini系列在這次換購價不降反升。圖為iPad mini 6。(翻攝自...
iPad mini系列在這次換購價不降反升。圖為iPad mini 6。(翻攝自蘋果官網)

Mac Pro 三次換購價降了28k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Mac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新聞網...
蘋果「Trade In」換購方案,Mac換購價之三次價格變化。(製圖/聯合新聞網)

Mac部分,則以Mac Pro掉最大,3次共降了2萬8000元,與前次換購價4萬9100元相比,這次只剩3萬4400元,也少了1萬4700元;MacBook Pro、iMac、iMac Pro三次調價幅度也少了1萬200元至1萬4500元間。

Mac Pro。(翻攝自蘋果官網)
Mac Pro。(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