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系列全面加量不加價 9/9開始接受預購

蘋果公司2022秋季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登場,圖為蘋果總部。  路透
蘋果公司2022秋季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登場,圖為蘋果總部。 路透

蘋果公司今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登場,萬千寵愛依然都在iPhone身上。對果粉而言,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14系列的新款手機全面「加量不加價」。

今年蘋果共推出四款14系列新手機,iPhone 14 和14 Plus採用A15仿生晶片,電池續航力號稱是歷來最長,鏡頭也全面升級。美國版裝置採用數位eSIM,不再需要實體的SIM卡,可以支援多組號碼,且更能保護隱私,並首度配備可透過衛星發送求救訊號、幫忙撥打緊急電話的功能。

iPhone 14售價799美元起,與前一代iPhone 13相同,9月9日即可預購,16日開始銷售;尺寸較大的iPhone 14 Plus售價899美元,同樣也是9月9日起接受預購,但要到10月才會出貨。

另一組較高階的新裝置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Max,採用的是A16仿生晶片,堪稱地表上最強大的智慧手機處理器。6.1吋的14 Pro起售價999美元,跟前一代的Pro 13一樣;6.7吋的Pro Max起售價也維持在1,099美元。同樣從周五開始預購,下周就可出貨。

除了新款iPhone,蘋果這次也更新了無線耳機AirPods的產品線,推出AirPod Pro,配備H2晶片,以改善音質,售價為249美元,23日開始出貨。

新一代智慧手表則為這場新品發表會打頭陣,蘋果這次推出三款智慧表,其中一款Ultra是家族全新成員,喜愛冒險犯難、從事極限運動者尤其適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