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kia G60 5G使用回收塑料超環保 提供超越同級2年保固

Nokia G60 5G將在台推出6GB/128GB單一容量,並有耀石黑及冰晶灰2種色系,限時超佛特惠價8,990元,於9月30日前購買還可享有早鳥好禮「軍規防摔殼」乙只。圖/HMD Global提供
Nokia G60 5G將在台推出6GB/128GB單一容量,並有耀石黑及冰晶灰2種色系,限時超佛特惠價8,990元,於9月30日前購買還可享有早鳥好禮「軍規防摔殼」乙只。圖/HMD Global提供

提到Nokia,過往產品的「神蹟」,讓品牌幾乎與「堅固耐用」畫上等號,這次HMD Global在台推出全新Nokia G60 5G,背蓋100%使用回收塑膠製成,框架則以60%再生塑膠製造,並首次將優質售後承諾延伸至G系列中,包含支援2次以上作業系統升級、持續3年釋出安全更新,以及保障2年非人損保固維修,讓這款新機從外型、功能,到售後服務,都更永續、耐久。

依循聯合國永續目標,各品牌都朝友善環境努力邁進。Nokia G60 5G從機體用料改革做起,60%的機身框架採用再生塑膠製成,機體背蓋更為100%以再生塑膠製造;同時,產品採用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70%比例為可回收材料之包裝,減少一次性原料及塑膠成分的浪費,由內而外實踐永續精神。

內在功能上,除搭載Android 12系統外,本次Nokia G60 5G新機全面提升標配的售後服務,包含2年免費非人損保固維修,讓用戶更放心使用;提供2次以上作業系統升級,延長設備壽命;此外更將連續3年釋出安全更新,保護使用者資料安全,並受歐洲相關法規管理。

Nokia G60 5G搭載高通Snapdragon 695 5G處理器,擁有6.58吋FHD+高解析度螢幕,螢幕更新率達120Hz;具備3顆主鏡頭,包含5000萬畫素主鏡頭、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及200萬景深鏡頭,具備AI超級人像技術,還有極夜模式和夜拍2.0技術幫助在夜間場景也能完美捕捉。相機採用全新設計的下拉式功能表,幫助用戶更快速、直覺地設定相機。

Nokia G60 5G將在台推出6GB/128GB單一容量,並有耀石黑及冰晶灰2種色系,限時超佛特惠價8,990元,於9月30日前於指定通路購買還可享有早鳥好禮「軍規防摔殼」乙只。

Nokia G60 5G正式登台,重新定義「堅固耐用」。圖/HMD Global...
Nokia G60 5G正式登台,重新定義「堅固耐用」。圖/HMD Global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