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 Pro「可辨認星座」超吸睛 果粉敲碗1更新

蘋果將在9月7日舉行發表會,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機。歐新社
蘋果將在9月7日舉行發表會,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機。歐新社

蘋果發表會 將在9月7日(台灣時間9月8日)登場,果迷們無不期待今年最新款的iPhone 14 ,而且iPhone 14 Pro可能是五年來最大的升級,搭載A16晶片號稱「可拍出星空,還能辨認星座」,讓網友大讚「很不錯的功能」,但不少網友盼望「iPhone換成type-c」。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倒數計時中,這次取消mini機型,改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而且iPhone 14 Pro是五年來最大升級,除了瀏海改成「驚嘆號」以外,還搭載超強大A16晶片,主相機升級成4800萬畫素,掀起PTT網友討論

果迷們大讚「手上的iPhone 13 Pro準備好了,打算換iPhone 14 Pro,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晶片,可以拍星空,還能夠辨識星座」、「能用照相機來辨認星座,是很不錯的應用」、「星空攝影!終於等到了」、「更快處理器,還有更強相機!」、「這一代還能忍住不買的就是神人」。

但也有網友敲碗「想等iPhone換成type-c」,指出「我想等type-c再換,現在用iPhone 12 pro覺得還是能等」、「type-c好處是跟別的裝置共用,還有可以外接裝置的功能」、「真心希望改成type-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