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碩首合作聯發科打造ROG Phone 6D 9月曝光、處理器很不一樣

相較過往推出的ROG Phone系列手機均採用Qualcomm處理器,華碩接下來顯然將與聯發科攜手合作,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搭載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的ROG Phone 6D。

目前華碩尚未公佈任何有關ROG Phone 6D細節消息,但在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CCC),以及國際電工委員會IECEE認證資料中,均出現包含型號為「AI2203_A」與「AI2203_B」的手機資訊。

而從相關資訊顯示,華碩預期將以ROG Phone 6D作為此款搭載天璣9000+處理器的手機產品名稱,另外也同樣搭載三星提供、支援165Hz畫面更新率的AMOLED螢幕,電池也搭載5000mAh電池容量,並且支援65W有線快充,相機部分也採用Sony IMX766感光元件,幾乎除了處理器規格差異,其餘設計都與採用Qualcomm處理器的ROG Phone 6相同。

相關消息更指出,ROG Phone 6D將會在今年9月揭曉,並且成為華碩首度與聯發科合作的高階手機。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