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2用戶注意! 蘋果宣布「聽筒災情」維修方案再延長

iPhone 12示意圖。 路透
iPhone 12示意圖。 路透

美國Apple公司在2021年8月推出了「iPhone 12沒有聲音問題維修方案:通話沒聲音」,蘋果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維修受影響的裝置。蘋果公司今天為遇到聽筒相關聲音問題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機型延長了服務計劃,從原本的2年延長到3年。

iPhone 12沒有聲音問題維修方案

據蘋果公司稱,該計劃現在涵蓋受影響的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設備,在該設備首次零售後長達三年,而之前最長為兩年。一年的延長期適用於全球。

蘋果公司在2021年8月啟動了這項服務計劃,此前該公司確定,由於聽筒模組(也稱為接收器)上的一個組件可能出現故障,非常小比例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設備可能出現聲音問題。這個問題可能導致聽筒在打電話時無法發出聲音。

如果您的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聽筒沒有發出聲音,即可能符合維修服務資格。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機型均不在本方案的範圍內。

蘋果公司或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將免費為符合條件的iPhone提供服務,啟動該程序的步驟在蘋果公司的網站上有概述。據蘋果公司稱,受影響的設備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間生產,該計劃不適用於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