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這款Xbox手把「有聲音」只送不賣 紅色外觀超吸睛

微軟宣布與新視鏡唱片 (Interscope Records)合作,同時慶祝由詞曲作家benny blanco、說唱歌手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g),以及BTS成員Jung Kook、Jin、Jimin、V合作單曲《Bad Decisions》發行,打造一款內建揚聲器的Xbox無線控制器「Singing Controller」。

「Singing Controller」以醒目的紅色作為主要配色,藉由按鍵啟動,即可透過背面的白色揚聲器播放歌曲。

而此款無線控制器並未計畫作為正式商品銷售,而是作為透過Xbox官方Twitter帳號舉辦活動的抽選贈品,其中更包含可在《極限競速:地平線5》中使用的新車「1971 Meyers Manx」。

在此之前,微軟也曾打造多款主題Xbox遊戲主機,並且作為活動抽選贈品,藉此吸引粉絲互動。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